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九運須知 | 五里山

2024/04/16 02: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剛進入了下元九紫火運只有2個月,上星期的專欄還在告訴大家要特別小心,這個星期已經有3單大火出現,不知是巧合還是和元運有關,我認為是一個警示。可惜這星期在外地公幹未能馬上到現場堪察,希望回港後盡快到現場搜集資料找出風水的原因,待我們可以化解和避開再有類似的組合發生。

  在這個星期實在聽了不少不好的案件,有離異,突發病情,意外受傷的都突然在今年立春後出現。所以再三提醒讀者,在八運時運氣變化的速度,在九運會來得更急更快。大家可細心留意自己和身邊認識的人的變化。

  今天想帶出另一個話題,就是宗教方法和玄學方法的關係。因為在九運大家都想找到有效的方法趨吉避凶。這是得大的議題,我只是從我的所見的經驗分享。在不同的宗教有太多的方法增加財運和運氣。我相信很多人都用過不同的方法,其實宗教是教化世人能夠覺悟,而當中不同的招財增運法門目的是為了使修行人的道路上減少障礙,可以更有資糧修行和學習報施,並不是為了發大財而產生更多的貪念,這只會背道而馳。而且如果發心不夠清淨,單是為了自己的財運,而且沒有足夠布施眾生的發心;因貪念而起,又如何可以得到效果。達不到效果不是法門力有不逮,而是自己的發心和慈悲心不足夠。因為宗教是修心而不是求財用的。

  用玄學五術的方法有更多,因為開案名義就是為了妻財子褖,丁財貴壽,相當直接,但當中有真有假。不成功的例子亦見過不少,其中的共通點是沒有好好累積功德,福報不夠。如果我們承載能力小,有再好運加被在身上都沒有辦法接收便只有流走。從布施去累積我們的功德,就是增加承載量的不二法門。而且玄學和宗教都是需要布施和發心為共通點。那我們其實可以兩者同時兼用,便可得到預期的功效,亦即是在九運必須的條件。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