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晒界
跨晒界
跨晒界

盧健生 - 打抱不平 | 跨晒界

2024/02/26 03:38:18 網誌分類: 經濟
26 Feb
        

  年初四下午從北京回港,晚上再飛倫敦出差。早上七點多到達,要先找個地方消磨兩個小時。我在3號航站樓離境層,沒找到星巴克,但找到英國到處都有,售賣咖啡、三文治、麵包、沙律、果汁的Pret a Manger餐廳。Pret a Manger是法文,意思是ready to eat(即食)。我買了一杯熱朱古力,找了一個靠牆有電源插座的地方,一邊充電一邊回覆電郵。

  九點半當地同事開車接我去機場附近跟客戶開會。會議結束後我讓同事送我回機場,搭乘Hearthrow Express火車去倫敦市中心的Paddington站。為了減省轉乘的士費用和時間,我選了離Paddington站步行5分鐘距離的一間小酒店,價錢雖略貴,但節省了交通費及時間,是精明消費者的選擇。

  第二天工作結束,當地同事喜歡吃中餐,帶他們去Bayswater的文興酒家吃了一頓。第三天工作結束,我就不想再吃中餐,改吃意大利餐。倫敦的意大利餐水準頗高,從前常去Harrods百貨公司附近的Signor Sassi和Mayfair區的Cipriani,情調和服務都一流,唯一缺點就是貴。

  從Google地圖上找到了離Paddington站不遠的一間San Marco意大利餐廳,Google評分只有3.7(滿分5分)。但是細看那些正面的評論,不少食客都替這間餐廳打抱不平,認為食物水準和服務不該只得3.7分。好奇心驅使下,我便帶隊去試。

  進去一看,客人不少,只剩一兩張桌子,感覺不會「中伏」。裝修非常簡單樸素,服務員都很友善。我們每人點了一道前菜、一道湯、一道意大利麵食。

  San Marco份量非常足,不是fine dining只讓你吃一口那種;味道正宗,沒有擺盤那些花巧東西。餐廳據說是一家人開的,很有family food的感覺。

  吃到飽埋單人均25英鎊。第四天收工後,我提議再去吃一次,大家都舉腳贊成。

視覺科技CEO
盧健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