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晒界
跨晒界
跨晒界

盧健生 - 好東西|跨晒界

2024/04/08 01:11:2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pr
        

  成龍大哥不久前送了一件好禮物給我,隨函寫道:「……很實用,所以好東西一定不能忘了好兄弟。」我跟大哥學習,看見好東西,也一定不能忘了跟讀者分享。最近在淘寶上發現幾件好東西,買來親自用過,真心覺得好,放心推薦給大家。

  首先就是座廁蓋板,家裏座廁用了多年,舊式蓋板若不輕輕放下,便會發出「啪」的煩人響聲。淘寶上找到了1873年在美國創建的KOHLER,選了一款靜音緩降蓋板,隨手一撥,蓋板會先快後慢地合上,一點響聲沒有,才369元。按說明書指示安裝,幾分鐘搞定,自己動手不求人。買之前按淘寶商家指示,先量度座廁尺寸,再選擇合適款式。這個蓋板採用抗污耐磨材質,容易打理,兩個字,完美。

  我每星期足球比賽後,最喜歡用從前在屈臣氏買的Adidas二合一沐浴露,洗頭加沖涼,非常方便,後來在屈臣氏已買不到。在萬能的淘寶,卻輕易找到5瓶套裝(每瓶250毫升),79.9元人民幣,平均16元一瓶,每瓶不同風格,自己留3瓶用,其餘2瓶送給隊友。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垃圾環保分類,我也買了一個所謂日本廚房垃圾桶,我選了42公升容量,一共三層的這款。注意購買時要先量度廚房灶台高度,我選了83厘米的。垃圾桶帶四個360度萬向輪,切菜切肉時,把垃圾桶推到廚房灶台旁邊,一邊切一邊把廢棄的菜肉直接撥進去垃圾桶。這個垃圾桶特點就是夠高,號稱不用彎腰倒垃圾。最低那層用來棄置瓶瓶罐罐那些大件可回收垃圾,中間一個抽屜放置垃圾袋,最高一層就是兩個獨立掩蓋的垃圾桶,一個用來棄置可回收垃圾,另一個棄置易腐爛垃圾,又方便又環保。重點來了,價格才169元人民幣,問你服未?

  之前講過,因為我弟弟家中起火意外,我強烈建議買手機充電器一定要買可靠的,那麼最可靠的,肯定是蘋果原廠充電器了。我推薦帶雙USB-C口的蘋果35W充電器,香港官網賣港幣399元,淘寶上我找到同款的,只賣人民幣229元。大家購買時注意,選豎向USB-C口的,不要選橫向,因為豎向的才可以更換電源插頭。蘋果還有一套全球旅行轉換器套件,配齊了英國13A三腳插、美式扁插、歐洲大陸兩腳圓插等等,基本上去大部分國家地區都沒問題。

視覺科技CEO

盧健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