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 愉景灣2.0 | 查乜料

2024/03/01 01:08:3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豪遊愉景灣2.0。香港興業大手筆,斥資合共8000萬元豪裝中環三號碼頭,及愉景灣碼頭,走大自然風格,木系主調配大型翠綠植物牆,通風光猛,洗手間寬敞,設備齊全,跟大型商場無異,煥然一新,upgrade等船的質素。

  參觀新近推出的豪宅意峰,別墅式,附有花園和泳池、實用天台,位於半山,環境幽靜,居高臨下,盡享山下景色,遠眺IFC,景觀開揚,現在買豪宅送高爾夫球車,由於居民在區內只准駕高爾夫球車,而發牌僅500架,供不應求,牌價只升不跌,被視為回報不俗的另類投資。

  午餐在三角形的婚禮熱點海濱禮堂,嘗愉景灣Auberge Hotel的豪華自助早午餐,愉景灣歌唱比賽冠軍人馬高歌一曲迎賓,盡地主之誼。自助餐有魚子醬任添,酒店高級副總裁Franklin教路,用雲呢拿雪糕配魚子醬,鹹甜相碰,果然另有滋味;主廚Chef Daniel會每日搜羅新鮮食材,今次有手掌咁大的貴妃蚌,超大海蝦,令一眾嘉賓都嘩嘩聲大讚,加上龍蝦、蟶子皇、琵琶蝦、各式刺身,百分百豐富海鮮餐,還有多道精美熱菜、日本直送多款水果及自家製特色甜品,飽到上天花板。

  愉景灣不斷提升交通安排,星期日我帶回港度假的兒子和新抱去Sunday Brunch,在中環乘逢星期日才有的渡輪到愉景北,不用轉車,半小時到埗,上岸行2分鐘就到酒店。另外,往機場巴士亦增加了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上落客站,往返大灣區更快捷。
查小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