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 許冠傑,替黃霑圓夢吧!|查乜料

2024/02/02 03:37:07 網誌分類: 生活
02 Feb
        

歌神許冠傑復活節紅館開騷,一連3晚,由3月30至4月1日,Sam十分期待與眾同樂,因此票價秉承舊年安排,超過一半座位只售$380,超值,務求更多觀眾可以入場,亦方便子女買飛送給父母入場開心玩返夠本。Sam特意在長假期開騷,目的是把大家留在香港消費。門票今日(2月2日)起公開發售。

阿Sam不但是歌神,更是歌癡,去年開騷期間雖晚晚唱足3個鐘,仍覺未夠喉,特地下午回到紅館,那怕沒觀眾,他獨個兒在台上拿着結他自彈自唱,非常享受。今年他編排全新歌單,補回去年未來得及及唱的首本名曲。

許冠文知道細佬開騷,兄弟情深,馬上舉手自薦做嘉賓,其他嘉賓陣容,亦甚有新鮮感。Sam更特別邀請100位香港兒童合唱團小朋友做嘉賓,他彈結他與他們合唱《學生哥》及《大家跟住唱》,練歌時場面愉快、溫馨,小朋友們紛紛興奮叫他Sam叔叔。

許冠傑的騷有一個極受歡迎的傳統,就是任歌迷點唱及全場觀眾來個萬人大合唱,好好玩。

Sam有一個心願,是尋回霑叔黃霑當年寫給他的一首新歌《紫信箋》,這歌從未錄製,整份歌詞下落不明,他正發散人四處找尋。他只記得第一句歌詞:當年狂哭紫信箋。提議Sam,他是填詞高手,何不親自為《紫信箋》填詞,作為今次演唱會主題曲,適逢今年是霑叔離世20周年,如這首歌在演唱會上首度面世,多有意義。

查小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