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 尖東ICON酒店的日與夜 | 查乜料

2024/03/22 01:10:1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r
        

  尖東唯港薈酒店最近日與夜都有新搞作。下午茶時段,大堂Green茶座推出「蝶舞仙境」日本士多啤梨祭,具儀式感,特色是以來自日本5大產地的新鮮士多啤梨炮製3道菜及10多款鹹甜茶點。

  海鮮前菜:日本士多啤梨醬焗鮮鮑魚、法國鵝肝醬配加拿大蟹肉及風乾日本士多啤梨,經典日本士多啤梨西班牙凍湯杯。主菜三選一:烤草飼牛扒配日本士多啤梨蜜糖汁、海鮮燴長通粉配淡雪士多啤梨、香煎大西洋紅鯛魚柳配日本士多啤梨酸豆汁,士多啤梨的清香帶微酸甜,菜式更可口。

  行政總廚榴槤王子Danny何偉誠捧出一個偌大LV盒,原來是用來每天空運到港的新鮮士多啤梨,十分矜貴。那杯朱古力杯配棉花糖好好玩,淋下溫熱牛奶,外層朱古力融化,露出色彩繽紛的棉花糖,記得拍片。還有錦上添花的放題GODIVA士多啤梨軟雪糕。

  晚上,The Market為慶祝潑水節,邀得曼谷悅榕莊泰國料理主廚Renu越洋來港打造正宗泰式自助餐,並即場示範招牌腰果醬炒龍蝦,火光熊熊,香氣撲鼻,鑊氣騰騰,惹味,龍蝦肉剛熟彈牙。

  更有泰國國民美食冬蔭功湯、椰子雞湯、清邁咖喱麵配阿拉斯加蟹肉、芒果糯米飯配椰奶雪糕等20多種泰菜,加上The Market自助餐恆常必有的刺身/壽司、冰凍海鮮、冷盤、北京烤鴨卷、海南雞飯、燉湯、印度咖喱、加勒比海野生龍蝦尾、龍蝦粥、羊扒、牛扒,別錯過多款馳名的榴蓮甜品,令人「榴槤」忘返。

查小欣

唯港薈酒店推出「蝶舞仙境」。
 唯港薈酒店推出「蝶舞仙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