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 卅二公館春夏新菜式 | 查乜料

2024/03/15 01:09:3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卅二公館本月19日將推出全新春夏時令菜式,先吃為快,第一時間拉隊品嘗,當晚全場爆滿,完全顛覆中環夜市淡靜的說法,總廚李文星師傅忙到打烊才能抽身跟大夥歎杯威士忌。

  打頭陣的是羊肚菌京蔥炒南澳龍蝦球,南澳龍比西澳龍肉質更鮮爽甜,在座有菇菌專家大讚羊肚菌高質,配搭的甜豆、京蔥亦甚美味。

  必食之選:剁椒陳村粉蒸東星斑,原條東星斑起肉、無骨,配剁椒十分提鮮,自家製白雪雪陳村粉,又薄又滑,索滿剁椒魚汁,大受歡迎。

  潮式炒花膠條(見圖),手工菜,花膠新食法,用上湯餵花膠至入味,切成粗條,加入瑤柱、蝦乾、大梳鮮蟹肉、XO醬炒香,放瓦罉上枱,惹味,多吃也不覺膩,最啱春夏。

  竹炭黑椒法國羊鞍,用竹炭燒烤的羊鞍,外層包滿香脆黑椒辟盡騷味,內裏羊肉粉紅嫩滑,不嗜羊肉的朋友也大讚,吃時手執羊骨咬下去,不用刀叉,風味十足。

  香辣脆米雞,脆米裹雞件炸香,皮脆肉嫩,蘸星師傅自家製的醬汁,回味無窮。

  來自雲南的水果芹菜,大小如小棠菜,香港罕有,用蔥蒜白灼,原棵吃,爽脆,滿口芹菜香氣,清新吃了一桌美食的味蕾。

  Mott32招牌菜之一,蘋果木燒42天飼養北京片皮鴨,鴨皮脆如薯片,鴨肉香嫩,給秒殺。

  龍穿鳳翼,爽脆雪白蝦球炒雞上半翼,配搭有新意。

  龍蝦頭餃拆肉泡飯,酒過幾巡,有泡飯暖胃,還有精彩甜品:綠茶青檸乳酪蛋糕、青檸海鹽芝麻撻、雪糕龍鬚糖、菠蘿杞子蛋白脆、鐵觀音朱古力小籠包、山楂卷,臨走前更有彩蛋,在鄰房的譚詠麟過座,狂遭集郵。

查小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