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hina朝鮮地帶~不是南北韓喔!

2009/08/23 21:33:38 網誌分類: 旅遊
23 Aug

韓文石碑,告訴我們這兒是帽兒山!

但別誤會,這兒不是韓國,而是中國境內。

而且,可以吃到美味的韓式燒烤喔!

 看看偉大的Google衛星圖,我們從長春出發東行,來到了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而所在的市鎮則是延吉市(A點)。

 這裡,是最接近三國一海邊界的地方,亦即是中國、北韓、俄羅斯和日本海。

 在這裡,住的多數是朝鮮族人,人們平常使用韓文和漢語,也保留不少朝鮮人習俗,是在南北韓以外的第三個韓人世界。

*地道的韓式燒烤美食,左面是韓式辣牛肉,放在右面的盤子上就可烤熟。

*熱辣辣,好惹味!

*令外國人震撼的是,這裡到處有狗肉館,別帶狗兒過來旅行喔!

*延吉街頭水果店。

*友人在山上拍到的風景,目光所及,到處都是果園和稻田,友人稱這兒和德國氣候一樣,所以風景也很相似。

*下一站長白山,路上遇到可愛的山羊兒!

友人回程時再來延吉一次,並會帶大家買蘿蔔--啊,不,是人參才對!

在看人參之前,友人將帶我們到長白山、三國邊境和俄羅斯旅遊……

回應 (2)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8/24 18:45:26 回覆

QQ

錢袋應付不了,我也是喔!所以我在網上領隊,帶大家在網上到中國東北走一趟囉!

indy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09/08/24 17:24:50 回覆

路途好遠的旅遊,對我來說錢袋和體力都不易應付喔 !

{#200908031613501729.gif}qq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