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HK$150鈔票10月面世

2009/09/18 18:53:06 網誌分類: 嗜好
18 Sep

150元鈔票,哪兒見過呢?

印象中,好像是一盒抄襲大富翁的遊戲裡,好像有類似的鈔票。

不過,今年10月1日,渣打銀行創先河,話要推出
一款HK$150鈔票,紀念它和香港一起度過150年。

看,這鈔票好快誕生啦!

*鈔票背面,話說是不同年代的香港人,一起俯瞰香港,感覺好懷舊。望落去還以為是150年前的古鈔,都幾易令人誤會。

.   可惜,這夢幻般的鈔票是紀念票,不能用正價換取。要擁有,就要做善事,付出紀念價。而渣打方面表示善款將捐贈渣打香港150周年慈善基金、公益金等團體,造福社會。

. 以下是價目表:

單張HK$280~HK$150票乙張

單張自選號碼HK$888 ~ HK150票乙張

四方連HK$1,888 ~ HK$150票四張(平均HK$472一張)

35方連HK$18,888 ~ HK$150票三十五張(平均約HK$540一張)

. 其實,買下了,也不打算會用吧?用了,人家小販檔也可能不收,還有機會懷疑你用偽鈔呢!

. 啊,抱歉說一聲,特別版申請日期已過,但單張似乎還有機會可在10月1日買到。

. 另外,10月1日至4日,渣打將在會展辦一個時光隧道展覽,似乎有不少該行的珍藏展出,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留意。

. 如果有人用這鈔票付款給你,記住一定要收下啊!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9/18 21:57:52 回覆

有人俾就一定會收。 {#icon8}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