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台徽標志與成立日八字分析系列,‧ 續陳志雲犯局,無線失局之5

2010/03/24 00:36:48 網誌分類: 娛樂
24 Mar

Tvb-logo-full.svg以無線的成立日八字及其台徽標志看出其運氣興亡走勢;且先說無線標誌,無線標誌乃標誌中之經典,當年六叔認識的高人相助,帮他擇吉日及定徽號,採用先天後天八卦及天人地三才組成的運財大局,故無線標誌人見人愛非常順眼,也為邵逸夫創造過百多億市值的企業,高人歸功之偉。皆為組成先天地天泰土金相生大吉局,(以前男人在中心主政為外方內圓地天泰吉卦,現女人入中心主政,六叔退出外表看標誌沒變,但無形中內里本質已變為內方外圓天地否卦凶卦。我無意貶低女性之能力,香港乃至世界,有很多女強人,叻過很多男人,我是依書直說而巳)後天為水火既濟之大吉局,先天八卦而論,天圓地方,坤為地,乾為天,外圈方為坤卦,內圈圓為乾卦,坤在上,乾在下,組成土金相生大吉的泰卦,後天八卦而論;外方屬金,內圓屬水,金水相生,(吃正香港喜金水之格,故無線大收旺場,成為香港電視台一台獨大)又圓圏內有三色,下紅屬火,中綠屬木,上藍屬水,又應天圓地方,正在有形無形之間形成五行俱備,生生不息之水火既濟之格,然而物極必反,久旺必衰,水火既濟固大吉,全靠中間綠色木的五行使水與火相通,才成水火既濟之妙,中間的木也是公司的核心人物,此人是前無線主席六叔,他身廋高長,木又主仁壽,六叔全應屬木,如今已退位,核心人物换了肥人屬土他太太上任,土尅水,木剋土,變成水火未濟,成內鬥亂局,主分崩離析,大事不妙。以上擇日及設計台徽標志的高人,大師也難保無線旺極而衰。TVB在1967年11月19日下午四時由港督戴麟趾主持開幕儀式,晚上10時開播電視節目,丁未年,辛亥月,丁亥日,戉申時?庚戌?辛亥時?丁火生方冬季,天寒地冬,雖有比刼帮扶,然而被座下亥水官星所剋,自身難保,只有棄命從官,以金水土為吉神,以火木為凶神,無線大運4至14歲,庚戌,由1970毎開始起運,一直行已酉.戉申.丁未,幾十年來一直行土金相生財運,土主是非,金主財,從是非中生財,是非越多越旺,這是娛樂傳媒賺錢的特色,也是當年高人帮六叔擇日的要點。
這幾十年來,無線在廣告中一台獨大,每年賺取數以億計港元,一進入丙午忌神大運,2010年44歲,更被太歲寅木合去兩吉神亥水官星,主是非損譽,人才流失,效率下降,收入倒退,破財,版權争鬥,高層大地震,風波不絕,丙午又是刼財之星,是代表對手強勁與我競争,刼我業務之財.搶我之人才,又轉行火運逆香港之吉神,未來運轉東南方已午卯寅凶神運,主被對手不斷侵蝕,歩歩進迫,前境極不樂觀,收視不斷下跌。 

 

TVB面臨成立來最大危機 與邵逸夫一起衰老
【TVB迎來『後陳志雲時代』 有內懮外患也有轉機】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22/02/05 15:50:18 回覆

<top>TVB在海運大廈的試播活動由中午12時至3時,及下午5時至7時半舉行,除了請來歌星、樂隊演唱,還有時裝表演,影星訪問等環節,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由於當時正值暴動高峰期,這項宣傳活動不幸亦成為襲擊目標。在9月23日約下午1時,工作人員在距離表演台約50呎處,發現有兩個用鐵罐包裝的可疑物品,其後證實是一真一假的炸彈,由軍火專家到場引爆,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到了11月19日(周日)啟播當天,中英文台在早上9時便開始現場直播澳門舉行的格蘭披治大賽車。直至下午4時,港督戴麟趾乘坐直升機,飛抵位於廣播道的TVB新廈,親臨主持啟播儀式。TVB首個電視劇《太平山下》亦在當日晚上10時播出,是每周半小時一集的處境喜劇,以都市中產家庭生活為題材。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