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盘点

2010/07/13 00:47:0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l

     盘点一下世界杯带来的后果,显然是睡眠不足,体重增加。

     一个月的世界杯,几乎没有落下每一场。像我这一种伪球迷,看着看着打瞌睡,一定是有的了。冠亚军决赛就差点打起瞌睡。没了德国阿根廷的决赛,都会变得小样的。当然,这并不是今天要说的事儿。

     我要说的是,盘点的结果,是身上长了4公斤肉。肉的构成大概是3公斤奇香鸡翅、鸭脖子、鸭头鸭下巴,加90至100瓶125ml\每瓶约等于12500ml的啤酒,的混合物。

     幸亏本人纯属于肌肉男一类,长个十斤八斤的,也不是很现肉。

     本人虽然原本身高只有170打九五折,但配上60公斤的肌肉加骨头,也蛮标准的。即使春节到现在再加上世界杯,给自己带来了70公斤体重的后果,看着那逐渐挺起来的胸脯,觉得还不是控制或减肥的时候。

     我原以为可以控制体重和轻松减肥的。我想是我错了。因为当身体要肥起来的时候,其实是内分泌与平常不同了,自我是控制不了的。你说我少吃一点,不行,你会很饿,饿得睡不着。你明知道以前不是这事这样的。这就是内分泌失调了。你非得吃点东西不可。于是,就越吃越多。呵呵~你还可以考虑别睡那么多。但你又错了。因为不是你说不睡就熬得住的。不睡的话,你一定会抓狂。又于是,吃了就想睡。睡醒了,又轮到肚子饿了。才发现,原来要与饿肚子、睡好觉做斗争,减肥如此艰苦。

     御用太医说了,我这种血型的肌肉美男,只要少吃饭,多吃肉就可以减肥。呵呵~钦差大臣的贵体,果然和平常人不同。既然减肥有方,还可以吃肉,那就等75公斤那一天的到来吧!

{#u=30995340,2399116085&fm=3&gp=0.jpg}

回應 (15)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5 23:16:30 回覆

又真系极有文采啵!

靓女话食菜减肥,我就好怕营养不良哦。

所以我都话好佩服D演员话增就增话减就减。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今早在湾仔修顿见到一幅广告

大家归瘦

真糸写个 {#icons_dog9}

2010/07/15 15:26:49 回覆

多吃菜也能減肥,不要吃肉

2010/07/15 12:55:38 回覆

只一個月,身上长了4公斤肉,嘩!都几幾犀利噃。

小心增肥容易減肥難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5 02:09:34 回覆

住家带刀侍卫,果条友D心口毛好似假0既?

佢老婆摞住条底裤啊?肥左唔岩穿?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5 02:07:38 回覆

开心妹,陪我一起合肥,也好嘛~~哈哈~我中意啊!!! {#icons_cat8}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7190099.jpg}救命呀大臣一提睇完世界杯重左六公斤

2010/07/14 16:01:29 回覆

说的有理呀!我最近也是吃饭吃的很香,想不吃都不行,体重也在增加,莫不是基因变了?要变肥婆了?天哪!!! {#icons_panda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4 12:35:38 回覆

是啊,基因也是很大的原因,鸡肉男也会来源于基因么?

经常听八卦说那些演员,为了片子随意就可以增减体重,端的是厉害。咋他们就可以控制自如呀~

把他们的那一套方法公布于众,减肥增肥人士不就有救了吗?

2010/07/14 07:44:23 回覆

啊!猛男呀!

                 +5

                          {#200906020205518703.gif}

2010/07/14 00:07:55 回覆

肥不肥,也有基因的因素。

按中医的说法,肥的一个原因是脾的转化功能差,吃进的食物转化不了成能量或肌肉,就会变成脂肪,与吃多少东西没有关系。

这次旅行回来,明显的瘦了,也是减肥的好办法呀!

 

立 冬
立 冬 2010/07/13 22:05:43 回覆

大臣哥是肌肉男?  +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3 13:35:36 回覆

吃肉不吃饭,真的可以减肥。皮蛋叔叔试过了,效果明显还不反弹。

我和平凡人一样,不吃早餐的。但我就要吃夜宵,因为睡得比较晚。

由于长期以来都吃饭不多,一天一小碗,甚至三天才一小碗,所以喝汤水,吃肉就比较多,当然喝点小酒来陪衬。这种吃法,导致我20年保持60公斤体重不变,正负4两左右,去吃个牛腩粉,这4两又回来了。

今年忽然想,是不是该多长点肉,让胸脯隆起来,会好看点,更鸡肉男一点。于是就坚持每天吃三碗到两碗饭,于是,胸脯就真的隆了起来。哈啊哈~

开玩笑啦,不过,吃饭长肉,一定是真的。能睡得香,睡的多,也是很重要的。反正我内分泌失调之后,就很能睡了。嘻嘻 {#icons_panda23}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7/13 08:40:41 回覆

第一,我吃得少,所以難胖。吃多了,胃病會發作,所以不可能胖。

第二,20多年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因此,早上到中午大量的消耗熱能,胖不了。

第三,對任何體育運動不感興趣,所以身體屬於“亞健康”。整個世界盃,我在冠軍賽的時候,鬧鐘響了拍下來照睡,3點鐘硬爬起來,就看了15分鐘,發現這麽悶,沒進球,就囘床再睡。

 

至於酒,由於工作原因,喝少了,每天晚上5瓶啤酒。

彭彭
彭彭 2010/07/13 01:42:16 回覆

係真唔係呀?

多吃肉可以減肥?

第一次聽聞QQ

最後一場才看到Live直播,用的是StreamT。

indy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