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近期二三事

2010/10/15 23:53:59 網誌分類: 時事
15 Oct

刘晓波

     刘晓波取了诺贝尔和平奖,国务院发言人某某发表讲话,说刘晓波没有资格获奖也不应该获得奖项,因为刘晓波是触犯了中国法律正在服刑的犯人。

    钦差大臣打算上书要求炒掉这个弱智发言人。这样说来,曼德拉也不该获奖了的。你说,是不是丢脸丢到南非去了!

方舟子

      方舟子被袭击案判了,肖“院士”坐五个月牢,滋事罪名成立。方妻发文大叹对祖国失望,绝望,声称逼上梁山,官逼民反。

     钦差大臣劝说方妻消消气儿。方妻大概很久没有回到祖国了,是不知道祖国的警察是不见棺材不出动的。你要知道,这个案子,让警方受到全国注视的压力,又没有立功封官的好处,对加害和受害的双方,对讨厌得不得了。如果其中有一方死了,呵呵~机会啊。方妻也见识不多嘛。

透视照

     跳水靓女皇后被上了X光,舆论哗然。又爆出许多娱乐圈人士被X,有兜售照片。明星们大有声讨之势。

    钦差大臣下令只调查跳水队员被X事件,其余娱乐女星被X不予立案,理由是她们即使不被X,反正平时穿得也不多,露出的点数,比X还多,有时还“不自觉”的走光,说明她们并不羞于裸跑示人。

股市

    五天之内,泸深股市大幅攀升,有如神助,全国一片欢呼。

    钦差大臣原来被套得一塌糊涂的股票,竟然五天之内三个涨停板两个六点,呵呵~以为台湾解放了。

回應 (12)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18 01:11:11 回覆

嘻嘻,心血少,真系顶唔顺。

皮蛋叔叔甘就最好。发左都唔使激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18 01:09:56 回覆

住家主持激于义愤啊!

彭彭
彭彭 2010/10/18 01:04:43 回覆

前幾年坐貨,好似過山車大斜坡直落,好多人頂唔住嫁嘛QQ

慳妹
慳妹 2010/10/17 23:11:54 回覆

坐吓坐吓,坐咗咁多錢返嚟,要請食飯啦! 人哥、蛋哥、同差大哥分開請,食多幾餐。

2010/10/17 11:32:51 回覆

我老婆在1800左右也买了点货,然后就忘记了。

最近才想起来,到上网查账户,连密码都记不得了,要去证卷公司重新设定密码。

其实这样最好,真的是坐返来的钱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差大哥/平兄/indy.....我系1800点无入货...不过系沟货(用最苯的方法因为无守陆sir10%纪律)坐到依家......真系汗都出麻(冷汗) {#icons_panda25}

我要坐返来的钱....不要坐返来的奖

温家宝儿子欲浑水摸鱼 港交所拒绝

中国的前途就在一众贪官和太子党底下不断腐化....直到有一日人民里出现无数的陈胜吴广就一石激起千层浪........成心所愿....阿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16 23:13:43 回覆

坐下坐下,又得和平奖又得钱,甘咪好好过~~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16 23:11:57 回覆

也是有很多人在1800点入货的,只是没多少人能坚持到现在而已。

彭彭
彭彭 2010/10/16 13:24:21 回覆

同樣係坐監,坐到個和平獎的萬中無一,更多人可能枉費一生在監裡,甚至命都無埋。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16 09:05:03 回覆

唉..........

1800點的時候.我叫全國人民入貨,大家你眼望我眼不信,易家點呢?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indy/差大哥所以话返来的......和平奖同样也是返来的 {#200911110855517769.jpg}

彭彭
彭彭 2010/10/16 01:50:12 回覆

差哥也套牢過啊?

比我還好。

我最低位賣出沒買回來的,虧損都無得返家鄉。

國務院發言人進步了丫,十年前肯定會講出更羞家的說話。

indy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