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術數帮人算命、有時遇到二難:

2010/10/27 02:48:04 網誌分類: 寫作
27 Oct

識術數帮人算命、有時遇到二難:有人叫你帮他算命、或合婚,或做生意,明明係算出來與對方想要的不符,想叫停對方.然而對方已抱著一往無前的精神、你劝也無用,又不忍見對方如此走下去的結局,明知不對而為了順住友人的意思而叫友人做下去:我真的於心不忍、凡是一嗰人,尤其是固執的人、你想說服他也不容易,在這樣二難之下;我寧可少了一個朋友,也不想因此而害人、當他將經歷了失敗後,就知我之苦口良藥忠言逆耳、我并非不想帮人,其實我又何賞忍心將他推向不利之地?我為有冷淡對待讓他知難而退,以免他誤入深氹而不知.真的如某人所言,人能勝天?用信念能改變命運?除非你能悟出三界超越五行之中,不然仍然被五行左右命運,我何常不是經常帮人、經常有很多網友有婚姻問題,感情問題,我何不是每天都在劝說其修心養性學佛,然後家人和好如初,心情卻然開朗、過著美好人生、這樣的過案在私人留言,我是用盡千言萬語去安慰亊主,有求必應,不過并不公開.我是一個樂於助人,不計任何回報的人,并不是有人想像的那麼難求的人。
講個合婚的故亊,有個懂術數的人,他的朋友兒子已談戀愛已成熟。老友叫他帮兒子合婚及擇日成婚、那人取過老友兒子與兒螅八字一看大驚,二人是絕不能成婚,不然.會悲劇收場,然而.一對男女.已相好到入了心,作為朋友,又不忍心拆散鴛鴦,但又不忍心說他們很相配,將來的悲劇是自己一手造成,為有對友人說.他要去旅行,很快回來帮他擇,結果一去,三個多月、朋友的兒子等不及了.結果另找他的表哥帮忙,而他的表哥雖然對風水很有興趣,但只是半桶水,給果搞出禍來,待續。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10/27 23:27:06 回覆

yyl30 ;近來好吧,不用謝,只是舉手之勞,只有你出聲,我就一定帮忙的。

k98
k98 2010/10/27 23:24:39 回覆

lsl  ;晚安;你放心,我會寫下去的。當然人遇逆境時,不可放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堅持,世上沒有大不了的事,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挪得起放得低,人生不如意的事,十賞八九,只要看得開,自然就冇亊。

2010/10/27 10:16:07 回覆

石師傅,

你好!

好久沒有聯絡! 之前連續3個月晚晚OT, 跟住又差不多病著成個月, 一路都唔得閒上來睇你!

我覺得你樂於助人, 無私分享,甚至對我地完全唔識既人都肯比意見, 不求回報已經很難得

.

 

我會一路支持你! 多謝!

yyl30

2010/10/27 08:37:12 回覆

石老師,

早呀! 很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哩...=.=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