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很流氓,很赖皮

2011/01/13 00:11:30 網誌分類: 時事
13 Jan

     我们加入控烟组织公约之后,今年(2010年)评委按满分100分计算成绩,给我们评出的得分是-----约37分,不及格还排在全部公约成员的倒数几名。于是大家出了份诸如评定报告之类的书面东西,按我们的意思,这样丢脸的事情,是由于“烟草行业的阻挠”造成的。

     倒是一件很有意思很出彩的事情,因为我不知道百分之五十以上的烟草税给了谁拿去了。而且按“近代”历史,大凡好事,报道、文章都一个模板一个声音“在中国ZF的大力推动下,在@#¥%的领导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履行了%&*¥#国际义务,交出一份令国际社会,令人民满意的成绩单。”呵呵,我可没那么有水平,其实就是填空题。

     自从有了这一次“报道”,我想我们以后的通用文稿,应该又有了新的填空题文稿。比如“由于                   的阻扰,我们的油价(房价、蒜价、、、、、、、通胀)急剧上升”。

     这就使得没文化的我越是纠结了。烟草行业、石化行业、电信、煤炭、电力、、、、、、、所有的这些行业,他们的顶级领导层,那一个不是裆内的东东?莫不是说,自己阻挠自己?莫非要我相信左手打不过右手,或者右边牙齿咬了左边牙齿。

     狂笑的是这份书面报告好像是所有评委认同的,评委真的很傻很天真,竟然相信这些垄断行业,都是钦差、平凡人、皮蛋等私人开办的,原来中国是民主到了可以阻挠ZF行为,让ZF丢尽国际大脸的地步。

     哎呀呀,真是可喜可贺,弹冠相庆啊!

回應 (7)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16 14:39:39 回覆

靓女见到出两天太阳,就出来晒晒啊~ {#icons_dog10}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16 14:38:01 回覆

大陆的政府,再过10几年的整顿倒是有可能变得廉洁有效率的

--------------------------------------------------------

这个是断然不敢苟同的,如果可以,满清也不会灭亡。怕是这一代人是看不到的 了。那是多么大的天翻地覆啊,呵呵~~当是浮云吧~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16 14:35:08 回覆

官员缺德则腐败横行,富人缺德则万事嚣张,警察缺德则真相不彰,法官缺德则公平沦丧,医生缺德则病人遭殃,教师缺德则灵魂塌方……呜呼,试看今朝谁领风骚,唯缺德者是耶。

--------------------------------

好!说得好啊!棒棒哥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啊!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缺钱但不缺德”,这话虽短但却很质朴,字里行间饱含着简单而又动人的哲理:我缺钱但是我并不缺德。

在当今这个道德失守的时代,缺钱的有很多,缺德的人有很多,缺钱又缺德的人也有很多,不缺钱但缺德的人更多,唯独缺钱但不缺德的人少之又少。在这个物质的金钱社会里,坚守道德反而成了最稀罕最时尚的事情,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缺钱不缺德”的流行说明什么?想想其实很容易明白,一个社会流行和倡导什么,正说明这个社会缺少什么。比如我们流行素质教育的提法,正说明应试教育依然大行其道,比如我们提倡和谐社会,也恰好说明我们这个社会缺少和谐。因此,“缺钱不缺德”的流行正好说明这个社会缺德。

中国现在最缺的是道德,最不缺的是缺德的人。社会道德被人们抛到了爪哇国,人人都唯金钱、权力马首是瞻。像棒棒哥这样能在诱惑下坚守道德操守的人几乎已经绝迹了。社会上比比皆是的是李刚的儿子、彭帅的母亲以及可复制的唐骏,各种潜规则已经把人们的道德弄得百孔千疮。

官员缺德则腐败横行,富人缺德则万事嚣张,警察缺德则真相不彰,法官缺德则公平沦丧,医生缺德则病人遭殃,教师缺德则灵魂塌方……呜呼,试看今朝谁领风骚,唯缺德者是耶。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是中国的优良传统,可是当今,富贵的淫,贫贱的移,威武的屈,人人活得没有道德,没有信仰,有钱的便是爷,有权的便是爹,有奶的便是娘,神马都没有的便是浮云。

2011/01/15 19:27:14 回覆

大陆的政府,再过10几年的整顿倒是有可能变得廉洁有效率的,但国有企业,垄断企业呀,那就越来越难以控制了,毕竟企业本来的性质就不是民主的,到时候你政府管得了吗?美剧的那些COMPANY, DIVISION等等,随时可以是真的。

立 冬
立 冬 2011/01/15 12:42:03 回覆

{#200908012215299421.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1/13 00:24:17 回覆

连载那些帖子主人家不发表了,可能面临删帖吧。

聊聊别的,别闷死大家。挑战警察,可不是好事。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