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日干五行屬戉,己土的吉凶運勢。

2011/12/30 09:22:00 網誌分類: 宗教
30 Dec

2012年日干五行屬戉,己土的吉凶運勢。
運程書以出生年爲主;以定吉凶,只用生年天干地支,未免是以偏蓋全,很難有准成度,,已經落伍了。唯有用八字年月日時四柱加大運オ能准確無誤地看到自己吉凶,那麼八字深奧復雜,如何分辯旺弱,或專旺,假專,從格,假從以定吉凶?稍安毋燥,待小弟ーー教大家學捉用神,定吉凶。將從金木火水土唔同五行同大家分析今年各人的運勢。互連網盛行,起八字易如反掌,故小弟教大家學睇自己的命運吉凶。按此網址你就知你的八字旺或弱,或專旺,假專,從格,假從:

http://www.bazidna.com/bazi/post/view/328044

2012年,流年壬辰;屬水帯水庫,納音屬水,日主屬土的人運勢:今年水旺,土人以水爲財,如果你的出生日天干系戊己土,八字又身旺,或從格假從格者;天干有庚或辛,或地支有申或酉各ー者;又行壬戌大運,那就恭喜你了,你今年必發横財。要配合大運如大運行壬申,壬子,癸亥,壬辰,壬寅癸卯,必生意淊淊,財源滾滾,如天干無丙,丁者,大運行甲寅,乙卯,甲子,乙亥者,必升官發財,貴人照住,但是:若是男人必多桃花,而且系貴桃花,情人自動献身,有女貴人帮助你發達。如身帯驛馬者,發得更快更速,(注;驛馬是;已,酉,丑年出生的人見亥月,日或時)如果流年沖大運;如大運戌沖流年辰,雖發財,要小心父母,或太太有事,如是有三刑逢沖者.更要防意外之災(注:三刑者:子卯刑冲酉,未戌刑冲辰,戌丑刑沖辰,未丑刑冲辰戌,亥亥相刑見已,酉酉相刑見卯,午午相刑見子,辰辰相刑見戌,寅已相刑見申,已申相刑見寅,(怎去分辯三刑逢沖呢?如八字有子卯酉齊,再見大運,流年有子卯或酉就引發亊故發生,如八字只有子卯,大運或流年見酉,也是三刑逢沖)八字有相害者:子害未,午害丑,已害寅,申害亥,卯害辰,戌害酉;是犯是非,小人加害。
今年容易婚變或情人,夫妻爭吵,或另一半有事的是:日支有辰或戌或卯的八字,今年特別有異性緣,或會結婚的人是日支有申或子或酉的八字。
如果你的出生日天干系戊己土,八字又身弱,或八字專旺,假專者,大運行戉午,己未,戉辰,戉戌,己丑,己已,也能發財,但做得較辛苦,競争激烈,宜同人合伙更爲有利。如大運行:壬申,壬子,癸亥,壬辰,今年必破財,四圍托水,爲錢煩惱,是非官非,病痛,破財,見財化水,或防水險,家居爆水喉或水患,男的易惹桃花煞,性病,因色破財,宜忌食生冷濕重的食物,如橙柑桔友之類,小心腎病.糖尿病,泌尿系統疾病o如;大運行甲寅,乙卯,甲子,乙亥者,必犯官非,傷病,男的被子女,妻子欺負,女的被男人欺負,如行天干丙丁大運,又大運或流年刑冲月地支,母親必有事,若更遇三刑逢沖,又相害,那就更大大鑊。若要防災厄,那可念防災厄咒語化解。

戉土日柱女命命例,

命盤:
命造時柱日柱月柱年柱
1984年2月4日5時0分 女命
起運: 0歲3個月又1日
新曆年尾數為4的5月7日交大運









 

己土日柱男命例

命盤:
命造時柱日柱月柱年柱
1984年2月5日12時0分 男命
起運: 9歲8個月又27日
新曆年尾數為3的11月2日交大運









 

 

 

回應 (1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2/01/11 23:04:32 回覆

師傅, 我收到MC既郵件啦!知道了,祝你成功!

2012/01/11 21:26:13 回覆

師傅, 我收到MC既郵件啦! 多謝你!

MC, 我回复着郵件比你! 多謝!

2012/01/11 17:17:14 回覆

石兄 - 我剛發了電郵﹐你朋友亦可在這裡跟我聯繫的。

2012/01/02 12:32:10 回覆

謝謝老師解答!

k98
k98 2012/01/02 11:37:26 回覆

我想問如果日天干為戊,身弱,正在行癸丑大運,今年運程又會如何呢?
這要有整個ハ個來看オ知道,不然是隔山估牛,ー般來説,癸丑大運,戉與癸合,若是夏天生,運氣唔錯,若是男人,尚有桃花運,若是冬天生,大運就冇咁好了o

2012/01/01 22:12:45 回覆

石老師~祝您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我想問如果日天干為戊,身弱,正在行癸丑大運,今年運程又會如何呢?

 

 

2011/12/31 15:24:10 回覆

個女人條腰好長, 是名人?

2011/12/31 14:41:26 回覆

石老師 :  係啊 ! 四條柱中了三條, 我有一戍+二卯 {#icons_panda7} 

k98
k98 2011/12/31 10:01:36 回覆

我上過bazidna的連結,人手修改格局要不要理會﹖謝謝(人手修改格局是有八字基楚或有豐富經驗的人用來修改的, 初學不用理會)。

2011/12/31 09:47:13 回覆

我上過bazidna的連結,人手修改格局要不要理會﹖謝謝

k98
k98 2011/12/31 00:10:01 回覆

Muzi 怎解?有唔明問我吧。

k98
k98 2011/12/31 00:05:54 回覆

豬豬地 ;真系重咁多?卯害辰.害了日支和時支,主你老公或女兒拗氣。

2011/12/30 15:03:29 回覆

石老師, 您好!

登入網站後, 睇得唔清楚, 點好呢??

2011/12/30 14:34:24 回覆

石老師, 我中了以下 2/3 啊 {#icons_panda3}

今年容易婚變或情人,夫妻爭吵,或另一半有事的是:日支有辰或戌或卯的八字 !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