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

2013/01/27 22:10:0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Jan

  公司下星期一年夜飯,不是太愿意出席。但都要勉為其難。

  年夜飯的本意,是多謝員工在過去一年的努力,我們更會在這時順便出埋花紅,是一個熱鬧的時刻。但今年,公司在財政盈餘的情況下,卻不能與員工共享成果。而是一昧的大肆擴張規模。實在忽略了我們在過去困難時候的共渡時艱及一直而來的努力。唔怪得過去一兩年,許多同事在意興闌珊下另覓高處。好些同事包括我每年年假都放棄不少,我們都不是太計較這些,只要得到認同及對公司有利。現在看來,是我們太天真了。太輕信老闆的承諾。情況有點像夢熊先生,選舉過後就被振英先生抛棄了,講真這件事還真有點同情他,俾人用完即棄的,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過。

  但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除非你找到更好的出路,唯有對自己講,一定要爭氣,直到可以不需要這份工為止。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3/02/15 00:30:06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