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七寶金蓮超渡的規則

2013/07/17 07:20:43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17 Jul

獲得七寶金蓮超渡的規則


國內有一位出家女尼,用金明大供養法,在國內已經創造出很多的奇蹟。
自從教了她七寶金蓮、香雲大供養之後,所創造的奇蹟更多更神奇。而且現在已經有一群具有天眼、靈眼的徒弟跑去皈依其門下。
南無 觀世音菩薩也為用七寶金蓮超渡,訂立了一些規則︰
一、七寶金蓮只適合每個親人自己購買咒輪金紙,親自製作;加持,火化給自己的親人、祖先、先人等。
二、若想要懂得用七寶金蓮的法師幫其親人做超渡或加持蓮花,亡者生前若沒有皈依三寶或任何教派,而又不是年老、智障、小孩者,必須先皈依三寶及懂得用七寶金蓮的法師,並留在他身邊修行達一定的程度,才可獲得那朵法師加持過,火化給他的蓮花。
       法師本人也必須明白,即使你是出於好心,幫人做超渡,大力加持了那些蓮花,但亡者不符合上述條件的話,蓮花是會被扣留起來,等到亡者符合條件為止。
三、火化蓮花時,若該蓮花很難火化或甚至點不著,則是因為該批怨靈的擁有者並不是真心懺悔或仍沒向該批怨靈懺悔,所以怨靈不接受那些蓮花。
       要那個人下跪向自己的怨靈;真心懺悔的唸懺悔文或道歉,祈求他們原諒並接受他的蓮花超渡才能完成超渡。所以蓮花最好是本人自己製作,親人代製次之,他人製作的;怨靈接受度最低。
四、若有神明、外來的靈體來求蓮花,應先查核該神明靈體是正是邪,是否可以用蓮花幫其做超渡。
 
在此也提醒同學們,若您已經懂得加持咒語入蓮花及灌大供養功德入蓮花之中的話,您除了在前 6 次的超渡時,需要每個人用 6 花超渡怨靈。每一門祖先要 2 花之外。
        在第7 次開始的超渡,每次做超渡時就不需要再準備如此大量的蓮花了。可以每個人用 1-2 花超渡怨靈。4 門堂上祖先用一花即可。
        註︰這些超渡是指在日蝕、月蝕、聖日所做的超渡。
用蓮花超渡新亡時,請改為︰請將這朵蓮花超渡 xxx的三魂七魄。
用蓮花超渡堂上祖先時,請改為︰請將這朵蓮花超渡我 X門…X門的堂上祖先,包括這些祖先們存留下來的三魂七魄都一併超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