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卧房有天機 明艷照人來

2013/07/25 08:41:40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丞責曾經在不少風水研討會中說過,陽宅風水有三要,就是門、房、灶。房就是卧房(睡房),卧房是家中最重要的房間之一,良好的卧房風水可使家庭和樂、身體健康、婚姻美滿、財源豐富。卧房首先要具有足夠的陰能量,藉以營造適合休息和睡眠的空間,而且不可存有煞氣,才能夠使人安心入眠,睡得舒服,自然就有飽滿的精神去賺錢。

        另外,卧房也象徵女主人在家中的地位、財富與婦容,如想家中財力後盾更強、女主人更加美麗,卧房一定要收拾得很整潔,否則時日一久會聚積穢氣,整個運勢當然不會好。

        在卧房的採光上來說,陽宅風水上有一個說法,就是要符合「明廳暗房」的原則,也就是客廳的採光要比卧房明亮,卧房的光源要盡量柔和,才能提升睡眠的質素。有些人在晚上有開燈睡覺的習慣,這只是求心理上的安全感,或是生活上的方便性,例如半夜可能會上廁所等,像這種情況,則一定要避免卧房中的光源直接射到臉上,因為這樣會嚴重干擾到一個人的睡眠,這時可以把光源改為偏向,或是將光射向天花板,借其反射的光來照明。在風水上要特別注意的是,若是卧房中的大燈,正好位於睡牀中心點正上方的話,則會造成胃腸不好的現象,稍移位一下比較好。

        其實,如果安置睡牀的方位得當,也可以達到求財或催財的效果。一天有二十四小時,而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牀上度過,所以睡牀對人生的幸福、健康確實是非常重要,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內在的深層潛意識便很自然地表現出來,尤其是在熟睡之後,是內在的潛意識最為澎湃的時刻,也是意識最不受約束的時刻。因此,陽宅風水學裏的安牀及方位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安牀的方位錯誤,除了會讓自己難以入眠,也有可能會發生一些夢靨,令人產生不安及心慌,更會使你財源不順、不聚,對身體的健康也會不利,需要經常就醫或吃藥。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