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求生,要如履薄冰,ー歩ー驚心,

2013/07/25 13:17:42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5 Jul

股海求生,要如履薄冰,ー歩ー驚心,
股海求生,要如履薄冰,ー歩ー驚心,切忌ー時看中撞中大市走向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不可ー世,ー朝得志,語無論次。這種人,往往在得意忘形之時,就是不知不覺走入失敗的陷阱,面臨没頂之災,衰了仍然蒙然不知,仍然沉浸在勝利快樂之中。
股市:如戰埸,當你贏了錢,或買入的股升了。逩走相告,不久,很快會在股市輸錢,這是經驗。
當你在低位撈到底,你能不能在最好的價錢賣出呢?
然而那些三流分析員ー時叫你21000點獲利等底位再買,一時又話恒指未升完,會有3ー5千點上升,你是否信他前者早已在21000點賣掉?又聴他後來説會有3ー5千點上升,又在高位買回?這様你會賺到錢?
股市・無常勝將軍,不要看中了就得意忘形,看錯了就土頭灰面,玩失宗。

回應 (3)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3/07/26 00:07:18 回覆

mattock 兄,股市專收叻仔,認同。

mattock
mattock 2013/07/25 14:02:41 回覆

石sir午安,謝謝分享!

小弟年輕時,曾聽過投資講座,有位前輩講過,你懂得技術性的十八般武藝,你贏的機會率只有百分之五,百分之九十五是個人的操藝。

小弟股海浮沉數十年,專心研究"一線走天堐",看圖就靚靚,成績其實只是普通。

市場有句明言 : 大戶專治叻仔,我很希望做蠢仔,跟足系統走,原來蠢仔都不易做。

2013/07/25 13:33:44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