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眼相

2013/12/27 09:06:10 網誌分類: 掌相
27 Dec

自私的眼相

环顾身边的人,会发觉大多数人都是自私的,好像自私便是人的天性一样,有人可能会不同意我这个说法,那便举一个例子吧。比如四个人来到麻雀台前,准备打麻雀,谁不想用各种战术来赢对方的钱,很不幸地,人生就有如这一台麻雀了。说到人有自私的一面,这是不容否认的,每一个人踏入他的人生舞台,都想一心把自己的角色演好,于是乎各用其极了。社会也因此而变得复杂起来。

一个自私的人完完全全否定了亲情、爱情和没有爱心的时候,便很可怕了。我们偶然也会发现有这一种人,他的两只眼睛很明显地带有叁角,单眼皮,而且眼盖比较浮肿,眼珠上吊,露出了眼睛的下叁白来,这种眼很可怕,相书称之为「蟹目」。男人有「蟹目」固之然可怕,女性有「蟹目」亦非善类,如果说到「克夫相」,此类眼相的女性便可当之无愧矣。「蟹目」的女性我们很少会见到,反而「微带蟹目」的便有很多,怎样是「微带蟹目」呢?就是眼睛的上眼皮向上堕,微有叁角,眼珠也微向上吊,略露下叁白,这种人有自私的倾向,但未至大奸大恶,及早修心养性,便可改变此眼相,而运气也会好些。

 

{#474b892ahc544eeed32bd&69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