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不瞅不睬,打者愛也?

2014/02/06 08:47:0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Feb
        夢見前男友不理你,你對此毫不在乎,表明了雖然你夢到前男友,但不是說你還依然愛着他,念着他,可能是因為在某個特定環境下,或者某個細微的感覺,使你在夢中想起他而已。這種念頭稍縱即逝,因為在夢者心中,對於分手這件事情早已釋懷,在夢中都毫不在乎,難道現實中還會一直糾結於心嗎?

        相反夢見前男友不理你,而你不甘心,還去找他問明原因,這表明夢者對當初分手還存有一些疑惑。通常做這種夢的人,分手的主要原因並不在夢者這方,或者是因為夢者心中有難言之隱,不得已而為之,所以夢者就會有疑惑,也心有不甘,耿耿於懷。

        在這個時候,其實更應該學會控制自己,學會忘記,只有忘記過去才可以繼續追求幸福。不能在一起,只能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份,或者是有緣無份。所以一定要向前看,不要讓自己活在過去的影子中。

        夢見前男友打你,先問一下自己,男朋友是否曾經真的動手打過你呢?不論甚麼原因,果真動手打過的話,做此夢只表明夢者的一種現實記憶在夢裏的延續(這個時間段可能會很長),相信沒有哪個女人能忍受被自己的男人打,哪怕只是打一下。不管醒來後,自己的情緒如何,以及對他是否還有感情,目前的你已經和男友分手了,你的一切他還會有半點關心嗎?答案是否定的,或許他還流露一絲絲的掛念,但你也不要被假象所蒙蔽。對於曾動手打過自己的男人,能託付終身嗎?能成為自己的避風港嗎?能成為自己的護花使者嗎?不能,絕對不能。

        丞責認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乾脆些,不聽,不談,不見,不理,不睬,最好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好好珍惜自己,與現有的男友相親相愛才對。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