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禪智山光好墓田(中)

2014/03/13 08:41:4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甚麼是祖墳?

        祖墳就是祖先屍骨埋葬或寄存(存放)的地方,這個地方可以是荒郊野外,也可以是住宅房屋,又或是公墓骨灰堂等任何場所,屍骨埋葬或寄存(存放)地方周圍的山水,以及一草一木所構成的環境,就是祖墳風水環境。經幾千年的風水實踐,證實祖墳風水環境和後代每一個人的命運之間,有着密切的關係,雖然當代科學不能從根本上解釋其內在原因,也有人堅決否認這一客觀事實的存在,但我們還是希望通過一些理性的思考,來理解及闡釋這一問題。

        環境影響命運

        住宅環境能影響人的命運,例如在噪音嚴重的環境裏,人的體能及思維都受到嚴重影響,如果長時間在這種環境居住,人就會產生幻聽幻視,甚至暈昏或出現精神異常,這是環境對人最直接的影響。至於住宅環境的格局所形成的地氣(訊息能量場)對人的影響,那就更是微妙而深遠了。我們常在報刊中看到世界各地出現的「鬼屋」、「凶宅」,就證明了這點——住宅環境能影響人的命運。

        但祖墳為甚麼也能影響人的命運呢?其實,人是父母所生,父母又是爺爺奶奶所生。科學已經證實,人不但會從父母那兒繼承訊息(遺傳基因),也會間接的繼承爺爺奶奶的某些遺傳訊息。因為有這種遺傳訊息的繼承關係,親人之間就有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神秘訊息聯繫。

        現實生活中,有人在外遇大災難,其遠在千里或萬里之外的親人,在其遇難的時刻會出現煩悶、心慌意亂等明顯的身心變化反應,這就是典型的親人之間遺傳訊息聯繫的表現。即使是非親人之間,有時也有這種看不見、摸不着的神秘訊息聯繫,日常生活中「說曹操,曹操就到」的現象普遍存在,也足以用客觀事實證明人和人之間有一些我們目前所不能了解的訊息聯繫方式。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