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普通女子高生做Locodol

2014/07/19 15:15:00 網誌分類: 文化
19 Jul



日本流川市只有水果和酒,其他甚麼都沒有,為了市經濟發展,身為公務員的叔叔與媽媽夾計送個女去做本地偶像Locodol振興流川市事業。日本人連做個動畫都有產業結構觀念啊!

香港早前有人提過每個市做一些吉祥物,是為市政發展,當然負責人品味未夠,做得不夠好是事實,但如果一有進步做法就打沉,香港將會甚麼都沒有。大家知香港官員第一宗旨非服務香港,而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

我認為,任何香港市政,只要是進步,不管他符不符合國際水準,第一步都應該讚,而不是嘲諷。嘲諷應該是第二步,即政府已落實改革體制以及進行了投資之後。香港人批評投訴文化盛行,所有振興計劃未投產己打沉,不利香港市政發展。

大家愛日本,日本的example值得學習。一個末落的市,也要想盡法子振興自己,要有這種想法,大家日子才有得好過。

香港已不是轉口港,也沒有了工業,金融不屬於市民,只屬於資本家,此外,國內也有了比香港更好的城市,鬼佬叩香港的門,也只是想用搭橋入內地而已。別妄想香港還在經濟上坡道,不下坡已經偷笑了!

 

*公務員叔叔拉奈奈子做偶像去。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4/07/21 10:03:25 回覆

日本人淨係衛生呢樣野已經很值得香港人學習了!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