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打鐵還需自身硬

2014/10/08 16:10:57 網誌分類: 寫作
08 Oct

 

 

佔領港九四區行動開始至今已十一天,令我聯想起幾年前發生在菲律賓的脅持人質事件,那次是菲律賓警察為自己爭取復職而脅持香港旅遊團,結果八名無辜市民死亡,七名受傷。今次佔中三老、學聯和學民思潮一樣是脅持了七百萬人的利益,更甚的是分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令家庭不和、朋友斷交、情侶分手、彼此互相批鬥、是非黑白兩極化。這不單是經濟損失,親情愛情友情通通被撕裂了。

 

我沒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只從書本上認識當年紅衛兵的橫蠻霸道,正似是今天以為自己頂著民主光環的學生們,他們擁有搜查政府車輛的權力,又可以封鎖地鐵出口和馬路要塞,其兇惡程度比黑社會更嚴重。香港有這樣的學生,我們還敢對下一代充滿希望嗎?!他們口口聲聲說為下一代爭取民主,但卻狠狠摧毀了香港幾十代人辛勤努力所得出的成果,百年基業毀於現今一代,學生們和示威人士對得住祖先嗎?恐怕死後也難以向先輩們解釋今天的七百萬人質事件了!

 

所謂冤有頭,債有主,斷人衣食有如殺人父母。我呼籲全港各大工商機構立即聯署入稟法院追討經濟損失,被告人士必須包括佔中三個發起人、學聯和學民思潮三個主要組織。香港是法治社會,犯法就應該遭到起訴。香港警察依法拘捕違法阻街者,絕不能手軟,否則日後如何對付惡勢力,如何保護香港市民?!

 

打鐵還需自身硬。我支持警方嚴厲執法,維持社會公義和秩序。最後我建議香港警方仿傚外國,加配紅色辣椒噴霧,並加緊研製各種驅散人群武器,除催淚彈、煙霧彈及胡椒噴霧外,應該要發明臭氣彈、迷暈彈、黐呆彈、痕癢彈、抽筋彈等等,更希望各大商家有錢出錢,鼓勵製造商盡快發明!

 

我相信今次佔領行動將陸續引發社會大大小小不同形式的示威活動,警方為日後有效控制混亂情況,必須儘快加強裝備,發明更多武器,絕對刻不容緩!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事件發生於2010823菲律賓馬尼拉時間上午約9時半,被革除的菲律賓國家警察前高級督察羅蘭多·門多薩強行登上一輛屬於香港康泰旅行社旅行團旅遊巴士,挾持車上包括遊客司機導遊領隊攝影師,共25人質,要求菲律賓政府恢復他的職務。綁匪先後釋放了9名人質,另外1名菲律賓藉司機人質成功逃脫。事件持續近10小時後,匪徒與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爆發槍戰,救援行動多次暫停,後者進攻逾1小時後,最終由狙擊手擊斃綁匪。事件持續12小時後,以15名人質中,7名受傷、8名死亡,及匪徒死亡告終

 

 

 

{#201410021831496375.jpg}

 

 

 

回應 (18)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4/10/14 09:49:37 回覆

2014/10/13 11:53:51 回覆

講起「下一代」就令我想起有好幾位行山客話他的已婚子女是不生兒育女的,個個都是養貓狗當作子女,氣憤話無端端強迫做了狗爺狗公 {#icons_cat4}

2014/10/13 10:19:37 回覆

立冬:
呢幾日返咗大陸(避港),心情都舒服晒,唯一有小缺憾就是大陸網卡不能收看到網友寫的網誌(連陸Sir都不例外)。

彭彭
彭彭 2014/10/10 16:03:28 回覆

香港政府本來有官媒,就是香港電台,但法例的要求令官媒變成不受政府約束的怪媒。

錢令一切腐化。

另外還有走上了歪路的理性主義,令香港人人自以為義。

冬姐的武器雖然很多,但全都相當仁慈,沒有攞命的 {#icons_cat2}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58:45 回覆

VanYYY,聽聞中美已經秘密協議了一些事情,所以陳日君才一反常態訓斥班細路仔,遲些應該還有一些人物會出現反常現象的.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55:30 回覆

383383,我覺得臭氣彈應該最容易發明的. {#icons_cat9}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53:20 回覆

Wongi,是呢,學生見好就要收,現在失了民心,無人會再同情他們了.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52:17 回覆

木子,香港最大隱憂就是未來的政治動盪,恐怕會家無寧日,民不聊生了. {#icons_cat10}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49:37 回覆

Winkjet,香港的警察確實好斯文和友善,相比英美大國,簡直是紳士了.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46:07 回覆

星光閃閃,我當然係講笑啦!要養成班後生仔一世即係加重納稅人的負擔,當然唔可以咁做,但依家就真係亂世了! {#icons_cat10}

2014/10/10 15:38:46 回覆

家下又唔係亂世,唔駛用重典下話...... {#icons_boy6}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5:05:50 回覆

心之,我覺得凡示威阻街者,一律終身監禁最有效. {#icons_cat9}

心之
心之 2014/10/09 16:37:47 回覆

最好派銀彈,人人派一千幾百萬,包無人嘈,

唔好淨係最高層先有份收錢。+1

2014/10/09 13:12:02 回覆

香港的警隊是全世界最優秀的. 相反香港的大部份傳媒記者卻是最偏頗, 最不中立的一群, 他們多年來跟黎智英, 梁國雄, 陳日君, 泛民議員, 及一眾攪事份子狼狽為奸,  製造新聞, 唯恐天下不亂, 把香港政府醜化如洪水猛獸, 而反對者就如道德聖人.

希望在外面世界的中國人, 外國人, 不要在不了解全面時亂加判斷, 香港政府及中央根本沒有壓迫香港人民, 反之, 是這群亂賊想把香港弄垮.

加星! 

2014/10/08 21:07:41 回覆

佔中這回摧毀“法治”,撕裂社會的行動就像把寓言故事裡的“潘多拉魔盒”打開,釋放出人世間的所有邪惡一樣。香港將會永無寧日,日漸沉淪。

其實佔中現在是否結束已經意義不大;今天停了,明天可以再開始,這樣周而復始,沒完沒了,直到大家都虛耗怠盡。

 

wongi
wongi 2014/10/08 19:13:02 回覆

送上急流勇退,为人为己的星星。

民主道路长,毅力恒心坚,

祸害社会否,只在一线间。

383383
383383 2014/10/08 18:01:32 回覆

記得,小學時,那時的小孩子,會將打爛了的乒兵球撕碎,用香煙內的錫紙包好,撕開一個很小的缺口。

然後,用火柴燒這包乒兵球碎,出煙後拋出…

 

哈……奇臭無比!

2014/10/08 17:53:20 回覆

{#iconb_325}  可以的話,經濟制裁果幾個攪屎棍國家!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