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凶宅形成的原因(下)

2014/11/06 08:43:5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今期續說凶宅形成的原因。

        比利時布魯塞爾遠郊一幢別墅,對面山丘上有一處已封閉的軍事重地,那裏有座於二戰時期建立,並不斷進行技術改造的雷達站,其發射功率極強,因三面擁立的石壁阻擋着電磁波的延伸擴散,於是交叉反射投向別墅,住在裏面的人整天幾乎要接受48次電磁波的強烈震蕩和「射擊」。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他們怎能不遭受精神損害呢?

        與重金屬、放射性元素有關

        科學家們還發現,有些「凶宅」的宅基有重金屬礦脈隱藏,或附近有排放有毒重金屬的工廠所致。還有一些住宅由於地下有一種無色無味的放射性氣體「氡」,不時向地面放射,同時通過人的呼吸道進入並沉澱在肺組織中,破壞人體的肺細胞,從而引起肺癌及其他呼吸道方面的癌症。

        印度曾發現過這樣的「凶宅」,並且在全國各地接連出現。凡居住在這類「凶宅」的人,過不多久就會患上一種怪病,令人口齒不清、面部發呆、手腳發抖、雙目失明、精神錯亂,最後全身扭曲而死。此事在印度全國鬧得人心慌慌,於是當地政府派出一個專家小組進行實地調查,經過仔細分析取證,最終得出結論:死者是因汞中毒所致。原來這些「凶宅」附近都有一家水銀溫度計廠,由於環保措施滯後,放任水銀溢出並滲入地下,嚴重污染了地下水源,從而釀成數人死亡的慘劇。

        另外,在美國邁阿密一所「凶宅」勘探化驗發現,「凶因」來自建造房子的灰白色黏土。這種黏土含有肉眼難以發現的矽塵,當人在不知不覺中吸入後,就會導致呼吸道疾病。埃及那座「凶宅」的成因是由於當年法老為了使自己的陵墓得到保護,故在墓室的內壁塗刷厚厚的藍色灰層,這種由多種岩石研磨而成的粉末,含有汞和鈷等有毒物質。使人死於非命的是他們飲用了取自法老墓地下一口水井裏的水,因此遭受了汞中毒和鈷的放射性輻射,這種毒素會沉積在人體的骨骼、內臟和神經細胞中,即使停止飲用這種水也無法徹底清除。

        提醒大家,無論購買、租賃和暫時居住在任何屋宅,都需要認真選擇,因為傷害你氣場的屋宅,可能就在你居住時變成凶宅。

        李丞責

        
■放射性元素是造成凶宅的一大主因。
■放射性元素是造成凶宅的一大主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