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人死前會遇到甚麼?(下)

2014/12/18 10:11:4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Dec
        今期續說人在臨死前的一刻會遇到的事情。

        7.時間消失

        脫體狀態下,對時間的感受消失了。有人回憶說,在那段時間裏,他曾不停地出入自己的肉體。

        8.感官靈敏

        視覺、聽覺比之前更加靈敏。一名男子說,他從未看得如此清楚過,視力水準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增強。

        9.孤獨無助

        在這之後,會出現強烈的孤立感和孤獨感。一男子說他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和別人交流,所以感到非常孤單。

        10.他「人」陪伴

        這時周圍出現了別的「人」,這個「人」要麼是來協助他們安然過度到亡者之國,要麼是來告訴他們喪鐘尚未敲響,得先回去再待一段時間。

        11.出現亮光

        在「瀕死體驗」最後的時刻會出現亮光,這道光具有某種「人性」,非常明確的「人性」。

        12.回望人生

        這個時候,當事人會對一生做一次全景式的回顧,親歷者都說是「一幕接着一幕,按事情發生的時間順序移動的,甚至伴隨着畫面,當時的一些感覺和情感都得以重新體驗」。

        13.邊界阻隔

        在此時人會遇到一道可被稱作「邊緣」或「界限」之類的東西,阻隔你到某個地方去,關於它的形態有多種表述︰一灘水、一團煙霧、一扇門、一道曠野中的籬笆,或者是一條線。

        14.生命歸來

        如果有幸被救活了,在「瀕死體驗」進行到某種程度後,人就必須「回來」。在最開始的時候,許多人都想趕快回到自己的身體中,但是隨着瀕死體驗的深入,他開始排斥回到原來的身體,如果遇上了光的存在,這種情緒會更為強烈,隨後就真的「回來」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