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人進入2015運程 凶星 “喪門”凶星與家宅運勢有直接的關係,特別是家中有長者,其身體健康可能會

2015/01/20 10:42:10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20 Jan

屬蛇人進入2015運程

凶星

“喪門”凶星與家宅運勢有直接的關係,特別是家中有長者,其身體健康可能會令人擔憂,同時要注意家中雜物的清理,以防止老人滑倒絆倒受傷。屬蛇人今年不宜探訪病人,也應遠離喪葬,否則易生災。

吉星

屬蛇人進入2015乙未羊年,今年整體運勢雖有得有失,得失兼半,年初有阻礙,年中開始逐漸平順。今年受太歲正印眷顧,頭腦清晰,有助於聰明才智的充分發揮,如能積極進取,踏實肯幹,工作上易得到上級領導的認同,務必要爭取表現機會,大利於考試和晉升。財運方面表現也不錯,特別是以智力生財的屬蛇人,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在事業發展順遂的同時,應多抽時間陪家人,正確處理好朋友與親人之間的關係,達到天時、地利、人和才能使你大展鴻圖。

事業分析

屬蛇人今年受太歲正印眷顧,在它的帶動下,頭腦清晰,有助於聰明才智的充分發揮,有明顯的晉升加薪徵兆。一直深感懷才不遇的屬蛇人,今年只要積極進取,兢兢業業,把重心放在事業工作上,所有的表現會被看在眼裡,有望獲得領導的認同與提拔,事業上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可喜可賀。但同時不要忽視與領導及同事之間的相處之道,以免別人對你暗生嫉妒,特別不小心得罪領導,可是自毀前程。與其有空洋洋自得,不如多抽時間陪陪家人、朋友,多關注他們,加強與他們的交流溝通,有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安穩環境,才更有助於你大展拳腳。建議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安放開光像上金蟾,這是流年主事業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所在方位,善加佈局,助利事業貴人運,晉升有利,財運亨通,家運大吉。

感情分析

屬蛇人今年並沒有與桃花有關的吉星相助,且今年會出現個人自尊心較強的狀態,對未婚者來說會有礙於感情的發展,面對心儀的對象,經常顧慮重重,左顧右盼,從而讓雙方關係止步不前,錯失大好良機。遇到此類情況,不妨找可靠的朋友相助,自己也嘗試打破所謂尊嚴的桎梏,讓戀情得以發展,更可以佩戴狐狸飾品進一步增進桃花運。已婚者感情運尚可,與愛人相處融洽,但要注意因專注事業發展而冷落另一半,應該多抽時間陪陪對方,感情不太順利者可以隨身攜帶或在枕頭下方放置開光和合符化解。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該方位不能動土,否則不利宅運,可於此方位安放開光風水葫蘆,利於家宅和諧,宅運昌隆。

財運分析

屬蛇人今年財運還不錯,但主要來自於自己的努力所得,沒有什麼捷徑可走,雖然辛苦,但好在錢財來的坦蕩盪。從商者財運一般,不利於投資及創辦實業,以求穩定為 ​​上,營業額難以實現較大增幅。今年比較利於從事腦力創造的屬蛇人,例如從事策劃、中介、創作、廣告、自由職業者等工作的人,靈感不斷,競爭能力強,有很多賺錢機會,可以一展身手。偏財運方面受此牽動,也容易憑個人直覺而獲得意外之財,但凡事切忌貪婪,見好就收,否則血本無歸,到時哭都來不及。今年當旺財星八白左輔星飛臨正北方,屬蛇人可在家宅辦公室的正北方安放開光黑曜石貔貅陣,佈局得當則財源廣進,事業發達,雙吉臨門。

健康分析

屬蛇人今年正印護身,事業發展順利,精神面貌不錯,身體健康也尚可,但因受到“喪門”的凶星帶動,自己健康沒問題,不代表家人也沒問題,要特別留意家中長者的健康,平常多關注他們的身體狀況,注意家中雜物的清理,以防止老人滑倒絆倒受傷。除了 ​​要提防日常家居安全外,可以讓家人做一次健康體檢,還可以用做善事和開光吉祥物來進行化解。今年如非必要則不宜探訪病人,也應遠離喪葬,否則易生災禍。流年主管疾病傷災的二黑巨門星流年飛臨東南方,建議在家宅的東南方安放開光秘法葫蘆健康陣,既可化解喪門及二黑凶星影響,也可以聚集宅運,一舉兩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