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兆祥的世界六、當鹽水也可治癌

2015/03/10 10:48:59 網誌分類: 生食排毒治奇症
10 Mar

六、當鹽水也可治癌

這件事發生在1950年代,地點是印度一個大城市。

當時有個男人患了末期癌症,屢醫無效,痛苦不堪,他聽到有一種最新發明的特效藥面世,頓時內心充滿了希望,於是竭力爭取機會盡地一煲,逃出生天。 

那個時代,西方醫學被化學救世的樂觀氣氛籠罩,科學家相信很快就會找到靈丹,一舉殲滅癌魔。其實他們使用的都是至為原始簡陋的化學毒藥,例如芥子氣(正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打化學戰時使用的那些毒氣),不斷將病人大批大批毒死。所謂最新發明的甚麼絕症特效藥,不少是這類貨色。

一劑回春不可思議

話說回來,那個病人已經走投無路,滿臉的惡性淋巴結腫瘤將他毀容,令人望而生畏,苦苦央求醫生給他注射那種剛面世的特效藥  Krebiozen,但是醫生明知此人活不過三幾天,都不願意將那麼稀有的新藥浪費在這種病人身上。後來終於有一位醫生敵不過這個病人的懇切纏繞,心腸軟化,在星期五為他注射了一劑 Krebiozen,深信過了周末回來,也永遠不會再看到他的。

不料當醫生星期一再到病房時,那個病人歡天喜地,感謝他的救命大恩,原來他的病完全康復了,身上再驗不出半點癌症的跡象,所有淋巴結組織已經回復正常,他覺得百分之百妥當、舒服,精神飽滿。醫生看得呆了,大惑不解,因為從來沒有想過區區一劑  Krebiozen有那麼神奇的效果,兩三日內就醫好末期癌症的病人。

You  are  what  you  think  所言非虛

這個故事到此尚未結局,發展下去更匪夷所思。過了一段日子,那個康復了的病人偶然閱報得知,進一步的臨床醫學研究,證實原來  Krebiozen這種藥根本無效。過不了幾天,他的癌症復發,被送入醫院,奄奄一息,群醫束手。最後醫生故技重施,希望採取安慰劑的手法再奏奇功,於是告訴他醫院剛收到最新“改良”了療效的  Krebiozen為他注射試試,其註射進他體內的只不過鹽水。

果然過不了幾天,這個人的癌症又完全消失了,開開心心出院,重過正常生活。

這個故事並未有大團圓結局,因為後來主角獲悉科學界對  Krebiozen死心,沒有人再用它來醫病,他即時患上淋巴癌,很快病死了。

我們的身體無非是我們心靈的幻象。相信綠色思想的基礎就在這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