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宮 宮位意義:擁有的資源、處理錢的才能、價值觀、感官、五官、追求錢財的安全感。

2015/04/29 09:18:02 網誌分類: 西洋占星學
29 Apr
第二宮

宮位意義:擁有的資源、處理錢的才能、價值觀、感官、五官、追求錢財的安全感。

相關星座:金牛座

宮位主星:金星

後天三分:固定宮位

後天四分:物質之宮

擢升行星:月亮

第二宮掌管的主要部分是個人所需的物質,它處理了關於自我要求的物質資源或個人對維生的需求。在這一方面,第二宮所對應的星座是金座。它是所有星座中最為平靜安定的。因為金牛座既是地像星座,也是固定星座,所以它是最守成、最經久安定的四分星座之一。它可以維繫自己的生存以及穩定地自大地中取得自我表現的能源。第二宮也意味著個人對金錢的敏感程度,以及他們需要金錢來取得自己缺乏或感覺缺乏的資源的程度。更進一步來說,第二宮代表了個人在處理錢財上所表現的義務觀念與責任感,同時也關係著他們能取得多少資產以及何種資產。

第二宮的星座、主宰行星及相對於主宰行星的定位星,以及第二宮位內的行星的星座位置和位等,都決定了他們運用物質資源和支配金錢上的能力與意向。這些成因也多少解釋出,在處理資源與金錢的過程時所發生的問題。因此第二宮位的主宰行星的相位,因此也顯得格外舉足輕重。

在此一情形下,由於金星及月亮與自然黃道帶的第二宮位有關,這些行星的特性就為第二宮與生俱來的性格傾向提供了合理的答案。

既然取得資源不可免地需要分工互助的整合,個人在天性上就能培養出友愛兄弟,服務社會的精神認知。他們必得要那些仰賴他的人提供安全無虞的保障,以實現個人所追求的絕對和平與安全。

透過第二宮的體驗,即使天性十分實際傾向的個人,也不能單單只是自私地為自己的慾望而努力,而是盡可能地為最大多數覓食、安居並教導他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