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why」麥雅端
DI「why」麥雅端
DI「why」麥雅端

本土品牌MODEMENT

2015/06/04 08:41:1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在香港,要建立一個具創意的本地品牌已經不容易,若想打造一個服裝品牌,難度就更大。不過,如果你有留意本土品牌MODEMENT的話,便看到了一個成功例子。

        MODEMENT是由冼美玉(洋名Aries)擔任設計師,百分百香港品牌。她的創作靈感很多是源自香港多元文化,上到都市景觀,下至地區食品店。品牌設立至今雖僅僅五年,但已得到很多名家賞識。作品曾於比利時、東京、首爾、北京等地舉行展覽,今年更入選法國巴黎時裝周展覽。

        我和Aries相識於一○年的上海世界博覽會,大家在一個推廣創意香港設計展中展覽,當時Aries告訴我,她正準備創業,她的設計作品非常成熟,性格開朗又充滿活力,我叫她對自己有信心,創業夢想一定成功!世博完結不久,Aries就建立了MODEMENT品牌。

        「MODE」源於漢語中的「墨」,「MODEMENT」是一個由「MODE」和「MOMENT」組合而成的詞語。墨色是最接近自然的顏色,也是一個單一的顏色。她的作品的靈感源於自然和生活,上一次作品《我所居住的地方》、《我所行走的道路》等都是從本土文化得來的靈感創作。

        今年六至七月期間,我、三星級意大利大廚和Aries,將會通過時裝與食物展現的層次美感作跨界別合作,把五感體驗的時尚藝術帶到餐桌上和身體上,讓大家體會一個充滿夢想的世界!

        Aries設計的印花圖案,加上我的插畫,以及運用數碼印花和大膽的剪裁展現這系列時裝。而我和大廚會設計六道新菜式,特別挑選黑白色食材,製造美味而又充滿層次感的wowmodementmenu,表現強烈時尚感!

        朋友,你準備好訂枱了嗎?

        麥雅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