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why」麥雅端
DI「why」麥雅端
DI「why」麥雅端

我的兩本新書

2015/07/16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年多前,我決心以地球的暖化問題寫一本兒童故事書,書名為《暖暖南極》(見圖),針對南極生態問題創作一個奇幻探索之旅,用奇趣童話去教育下一代去愛護地球。這本書現在終於出版了,令我有點吐氣揚眉之感!為甚麼?因為它曾一次又一次被出版社推翻及拒絕。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只有不斷地作出改善,最終過關了,並會在今個書展首次推出。

        自從在○九年的書展認識了Chrissie(周秀娜),到六年後剛好是ChocolateRain成立十五周年,她來到ChocolateRain,靜靜地坐下,等候我為她準備的甜品。閒談間,她細說她也很喜歡小手工,卻抽不到時間,希望大家盡力安排一下。

        我與她製作完成DIY之後,把這些美好的插畫和片段集合成書,內容奇趣而浪漫,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遠離一下沉悶的石屎森林,一起跟我們到ChocolateRain的夢幻小天地,尋找童年時快樂的自己。那個於內心深處迷失的小孩,她在等你一起去追夢呢!今次我亦特別為Chrissie度身訂造了一個她心中的小女孩-Nananana,而她將會走進ChocolateRain夢想世界,和Fatina一起D.I.Y、一起下廚準備teaparty,分享一些秘密的girls'talk!這個限量版全手工製作公仔連畫集,只有在本店接受預訂,書展卻沒有呢!

        麥雅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