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五個選購手袋的法則

2015/08/01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01 Aug
        男士們喜歡買房車名錶,女士們便鍾意買包包,在約定俗成下,變為了身份和品味的象徵。有很多OL為了買心愛的手袋而每餐挨麵包的故事也聽不少,「女生為包狂」不是一件新鮮事。而現在皮具用品的價格愈來愈貴,一個名牌手袋隨手都要差不多一萬元,所以每買一個手袋都會經過深思熟慮,要嚴選,否則浪費了金錢又心痛!選擇貴價手袋要考慮的除了款式和價格外,它的容量、顏色、用途和物料均十分重要。

        以最近成了城中「ITBag」的ChloeDrewBag為例,其實品牌繼早前的PaddingtonBag後,近年來手袋設計並未有甚麼突破,而DrewBag可算是品牌的救星,全因它便擁有許多討好用家的元素,亦是選擇手袋的重要條件。

        一、款式易襯:斜孭小型長青款式,方便輕巧;半圓形挺身設計,用上金扣裝飾,適合各類型衣着風格,中性有型或鄰家女孩造型都配襯到。

        二、驚人容量:別小看它只有23.5×21×8cm這麼迷你,把日常用的電話、cardholder、錢、化妝品及紙巾(請看右圖)全部都能擠進去,雖然沒有銀包,但對於小包包來說已是非常「大食」。

        三、防花物料:有壓紋的牛皮會避免易刮花問題,如果老是太過小心翼翼地用手袋,有失大方又欠自然。

        四、多重用途:可以斜孭或單肩孭,不論是郊遊旅行,上班或off-duty都可用到,一物多用相對地比較划算。

        五、百搭顏色:平日我們都會選擇一些平實的顏色,如黑色或啡色等。但其實手袋可以試用紅色,它如紅唇一樣,令你一身造型加上亮點。

        馮榕榕(Ruby)

        
casual:郊遊旅行造型
casual:郊遊旅行造型
office:上班造型
office:上班造型
day off-duty造型
day off-duty造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