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巳]命盘格式中各类命局的财富分析

2015/09/23 10:58:51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3 Sep

一同陰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同、太陰坐命在子宮的人,你有溫和俊秀的外貌,因在命宮三合之處有天機與天梁星,四星皆居旺,因此你的[機月同梁格]非常完整,從公職能居要職得高薪。但需小心感情糾紛。同陰坐命子宮的人,你與父母相處雖不算親密,但他們總帶給你好運,你的兄弟在財物上很能資助你,非常有緣。你的夫妻宮是天機、天梁,配偶非常有智慧,婚姻美滿,配偶宜年長,只有子女無緣。朋友皆地位高,但不得力,因此家庭中的力量對你的生財助力較大。同陰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空宮,有陽巨廟旺相照,靠嘴吃飯,做教職,生財很多,但是也不免是非困擾,靠口才可化解。你的福德宮就是陽巨,一生勞心勞力不能安享,要到老年才能享清福。你的官祿宮是天機、天梁,用智慧賺取財祿,地位與權位皆高,但機梁並不主財,故事業只給你帶來聲望罷了。你的田宅宮是天相陷落,房產少。同陰坐命子宮的人,醜、未年亦會帶給你偏財運,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兩億元之間。若有祿星在命宮守照,財富可達三億以上。

 

二武貪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武曲、貪狼坐命醜宮的人,你的個性剛強,具才藝,少年不利,三十歲以後發跡,因本命坐在[殺破狼]格局上,再加上[武貪格]會暴發旺運[偏財運],若再有火、鈴星進入醜、未宮,為極貴之格。你一生的起伏很大,能成就大事業,商場得利,但也有暴起暴落的時候,平心處之泰然。武貪坐命醜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與父親感情不睦。與兄弟、配偶、子女緣深,子女少。因為家庭是你財運的最大助力。武貪坐命醜宮的人,官祿宮是紫薇,從武職能得高官,文職成就較差。你的財帛宮是廉破,手中運用的錢財少。福德宮又是天相陷落,一生勞碌,無法享福。田宅宮是機梁,會買進很多的不動產,晚年富有。由此可看出,武貪坐命醜宮的人,在醜、未年都會暴發旺運,但經過多次[暴起爆落]的經驗後,也會很有見地的預留後路,替自己營造一個老年富有的命程。武貪坐命醜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四、五億元以上。命宮中有化忌或有羊陀、劫空同宮的人,財富少,只有一、二億元左右。

 

三陽巨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陽、巨門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個性穩重謹慎,修養好,志向遠大,適合學術及藝術工作,做教職最好,也可從事傳播,法律,外交或推銷,演義事業。陽巨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夫妻宮和子女宮很好,緣分也深。父母是個老好人,但不得力。兄弟與你感情不睦。因此你婚後的家庭對你生財的助力較大。陽巨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同陰相照,在平順中生財且富足。財帛宮是機梁相照,由於你聰明的構思而發大財。福德宮是機梁,一生福分厚,享受得到自己賺來的財富。你的田宅宮是紫殺,必須辛苦努力才能得到房地產,房產不多。陽巨坐命寅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約在一、二億元之間。

 

四天相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相坐命卯宮的人,因對宮廉貞、破軍的影響,你的個性保守,有個性但思慮較多,擅理財務,做公職最好。天相坐命卯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父母很有智慧,很愛護你。兄弟口角多,但也和睦。夫妻宮有武貪,形成爆發的[武貪格],因此做妻子的較能幹,但也能幫你爆發財富。子女乖巧可愛,與你緣深,因此整個家族都是幫你旺發財運的好幫手。天相坐命卯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武貪相照,在事業上常有爆發旺運的時機,尤其是在醜年、未年的時候。有化忌、劫空時沒有爆發運。你的財帛宮是天府,一生富饒,財多遂意。福德宮為紫殺,一生忙碌打拼,到晚年才能享福。你的田宅宮是同陰相照,房產不少,都是白手起家,自己賺的,天相坐命卯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三億元之間,在命、財、官、夫、遷、福、田等宮化忌,劫空、羊陀時,只有一億元左右。

 

五機梁坐命在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機、天梁坐命在辰宮的人,你生性機智聰敏,有策劃能力,有軍師的才能,且長壽,因本命就是[機月同梁格]的二顆星,三合之處又有天同、太陰來照會,做公職,才能出眾,定會高居要職,事業上很有表現。機梁坐命在辰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你與父母相處欠佳,亦可能無兄弟。夫妻宮是陽巨,雖有口角多的困擾,但配偶能替你帶來高地位。你的子女也是無法溝通欠和。因此在家庭中,只有配偶能為你生財助力。機梁坐命在辰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陽巨相照,做教職、傳播業、律師等為人策劃,會有很好的表現。你的財帛宮是同陰,財富通順,手邊的錢財不少,福德宮是同陰相照,這也是個安享的局面,你從不為財煩惱。你的田宅宮是武貪相照,在丑未年時,很可能會得到意外的房地產和財富。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億左右,命、財、官有祿星會稍多,有二億。

 

六紫殺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薇、七殺坐命在巳宮的人,你的個性堅毅果敢,白手起家,雄心萬丈,健談,喜歡權勢,但做事常虎頭蛇尾,做軍警武職好,女性也定是職業婦女。紫殺坐命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同陰相照,很得到父母的疼愛。也能得到兄弟手足的精神鼓勵,配偶賢淑,有責任感,子女也活潑可愛,吵吵鬧鬧,不影響感情,因此家庭對你生財的助力頗大。紫殺坐命巳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廉破居平陷,一生事業變化多端。生活不穩定,若從事軍旅較佳。你的財帛宮是武曲、貪狼。正是[武貪格],因此你的財富多因醜、未年之橫發財富而來。但是[暴起爆落]的因子也循環不去。你一生忙碌也享不到福。你的田宅宮是陽巨相照,辛苦勞力打拼的結果,晚年才留得住房地產。你一生的財富在兩億元左右。

 

七坐命午宮為空宮的人(有同陰相照)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在午宮又是空宮的人。因有天同​​、太陰相照,你也同樣具有溫和文雅的氣質,性情開朗,因[機月同梁]格在這個角度形成的不太好,若有昌曲、左右、魁鉞等吉星來會,著述或教職可有發展。坐命午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六親中父母、兄弟都不好相處,較無緣。夫妻宮較好,配偶智慧高,是你的支柱。子女尚稱乖巧。配偶是你生財的助力。坐命午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機梁相照,在事業上可獲高權位,你的財帛宮是陽巨,早年成敗不一,時有起伏,中年以後較可聚財,你的福德宮又是陽巨相照,勞心勞力,是非又多,至晚年才可享福。你的田宅宮是廉破居平陷,年少時即賣掉房產,財庫四大皆空了。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五千萬元之間。命宮中有祿存的人,或有化祿星相照的人,財富較多,可達一億元以上。

 

八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有武貪相照)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在未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武曲,貪狼相照,基本上你是具有武貪的個性,剛強,少年不利、三十歲以後才發蹟的因素。一生的變化起落之間也很大。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六親中,與父親不睦,兄弟感情深厚,與配偶之間,婚姻不美聚少離多或年齡差距大,晚婚較好,子女聰敏緣深,因此可助你生財的是兄弟、子女較有助力。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府,從商可獲得大財富。你的財帛宮是天相陷落,手邊運用的錢財還是起起落落。應驗了武貪照命暴起爆落的現象。福德宮為廉破,一生勞碌,無法享福,自己享受財富也不多。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左右。倘若有祿星,權星照會命宮,財富較多,會在三億元以上。

 

九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有陽巨相照)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太陽、巨門相照,你也會具有陽鉅的個性。穩重謹慎、隨和、不計較得失,但口舌是非仍多。宜文化界,教職工作佳。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兄弟、子女都相處的不好,緣淺,只有配偶緣分深感情好。因此配偶是你生財上的助力。坐命申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同陰,文化、教職可居高位,財帛宮是機梁,由巧智而生財,可得大財富。福德宮為機梁相照,一生福分好,安逸快樂一生。你的田宅宮為天府,天府是祿庫星,又坐田宅宮,真是房地產多不勝數。你一生的財富大約有一億元以上。若有祿存在命宮,或有化祿星相照,財富較多,會達三億元以上。

 

十廉破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破坐命酉宮的人,你幼年時體弱多病,有理想、有志氣可白手成家。可在政界、公職上發展,從軍警武職最好,不可從商。因你在醜、未年會暴發偏財運,但橫發橫破不耐久。廉破坐命酉宮的人,你的父母很有智慧,壽命長。與你有緣,可以給你當軍師。你的兄弟緣分不深,口角亦多。夫妻宮有武貪相照,配偶個性強,不好相處,但配偶能助你生財,子女是同陰相照,緣分深感情好,結婚以後的家庭會帶給你生財上的動力。廉破坐命酉宮的人,你的官祿宮就是[武貪格],在事業上會爆發好運,但不耐久。也會有暴落的狀況發生。你要先做準備。你的財帛宮是紫薇,必須辛勤、努力、手邊可運用的財富才會多。你的福德宮是天府庫星,因此你有很好的物質享受,安逸快樂過一生。你的田宅宮是同陰,房地產多不勝數,雖然事業上起落大,但是你還是賺得房地產了。你一生的財富在兩億元左右。

 

十一坐命戌宮為空宮的人(有機梁相照)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戌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機梁相照,你仍是聰明、機智的人,有策劃分析的能力。是個軍師的人才。坐命戌宮為空宮的人,你有富有、疼你的父母,兄弟緣薄,配偶間的關係平順。子女較不能溝通。因此只有父母、配偶對你生財上有助力。坐命戌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為陽巨,工作上名聲亮,但是非也多,你的財帛宮是同陰相照、手邊可用的錢有寬裕。福德宮亦是同陰,是一種無牽無掛快樂一生的享福方式。你的田宅宮是武貪,可意外得到房地產,但不耐久,要到晚年才留得住。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七、八千萬元左右。若有祿星相照命宮,財富較多,會超過一億元以​​上。

 

十二天府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巳]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府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個性保守。很會理財。若三方四正之處有昌曲、左右、來會,一生榮華富貴。若是四煞星來會,會成為好妄的小人。天府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六親中,父母緣深,兄弟也能給你精神支柱,子女也活潑有緣,只有夫妻宮為廉破,相互克害,會更換配偶,因此,父母、兄弟是你生財上的助力。天府坐命亥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相陷落,職位不高,你的財帛宮有[武貪格]相照,財運暴發。也會有暴落的困擾。福德宮亦為武貪,一生勞心費力,到晚年時才享福。你的田宅宮是陽巨,你的房地產先無後有,多而旺盛,財庫豐滿,是個富足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兩億之間。

[紫微在巳]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