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格 / 食傷挫印格

2015/10/15 10:31:05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5 Oct

 

你是個很有才華的人,但是你老是自我拘限,不敢放手去做!其實你只要打開心中的枷鎖,好好朝向你的理想去走,多充實你的才華技藝或專業知識,多出去看看不同的世界,當您變得有自信、想法也靈活的時候,只要找個發揮本身的才華舞台,自然就有成功的機會.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食傷挫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正印為忌仇神,八字中帶有食傷(食神與傷官)的特質,而且這股力量明顯易見,並以其為格局用神。
日主身強而正印過旺者,缺乏堅持以及衝勁,對於事物太過求和,導致容易遇事退縮,凡事不易專心,又不夠獨立自主,也因為姿態過軟,變成溺愛或依賴心強,有時任性過頭,不分輕重,想法過於美好以致不切實際。

這時原本該用財星來克制,但因命格中缺乏財星,反有強旺的食神、傷官出現,這時便一方面用食神、傷官的優點,來磨剉過多的印星帶來的個性缺點。另一方使食神、傷官的才華底蘊更加充實。
因此本格的朋友,只要努力不懈,勢必可以在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文學、出版、寫作、藝文、作詞、作曲、學術、戲劇等方面恣意揮灑,而發出耀眼的光芒。



鄧麗君、孫孋、阿杜、黎明,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食傷挫印格」的您,因為命中有著搗蛋鬼「依賴鬼」作祟,因此必須請出由食神星變化出來的「才福神」,或者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藝能神」,來將之轉換成守護神「福佑神」,才能使命主發揮天賦的才能。
因此本格的成功守護神可能是「才福神」,也可能是「藝能神」,視何者能量較高,即以何者為主要的成功守護神(能量高低請見您的「強運八字命盤」)。
當搗蛋鬼「依賴鬼」作祟時,便如同一名身懷才藝之人,將自己深鎖在無人之地,空有才華,卻自個兒越往深處裡鑽,難以展現芳華。除此之外,還會一邊自我封閉,一邊埋怨志向難伸,猶如一只悶葫蘆,不管裡頭裝了什麼瓊汁玉液,也給悶成了腐敗湯汁,還臭味滿個葫蘆肚裡循環,待瓶塞一拔,連帶薰死了他人。

這時需要的是強力的傾洩,一個出口,如同死潭需要開口,才能再次變回活水。「才福神」、「藝能神」雖然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學習獨立自主,勇於展現自我風采
您的個性缺乏了推力,在許多事情要開始之前就先退縮了,雖然您有著才華,但一直躲在他人身後,別人是看不見您的,所以若要人發現欣賞您的長才,得用力將自己推到別人前面才可以。
您可以先從日常生活做起,參與一些團體活動

MORE


*集中焦點,展開行動,積極充實尋求表現空間
您有著豐富的文思,求知慾亦旺盛,然而有時思考卻會出現過多旁支末節,打擾了主軸方向,無法專心,如此腦力容易使用過度,導致人不但疲憊,效果呈現也不佳,而這種情況不僅出現在求學階段,進入工作時期亦然。建議您多了解自己的主力專長為何,然後全心投注於其中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您有著食神、傷官的藝術才華,靈感豐沛,文采斐然,是以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文學、出版、寫作、藝文、作詞、作曲、學術、戲劇等,都可以讓內在情感豐富,讓您有著恣意揮灑的空間。
而且你因為追求完美,研究學問有成,才華跟實力過人,能在專業領域受到肯定。無論是公家機關或民間工商業界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適合的對象是與你有一樣嗜好的伴侶,最好是與文學、藝術、流行時尚有關的嗜好,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如果你的對象是有著良好的理財概念,對金錢有著相當敏銳性的人,那就更好了,因為可以你有著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個性,難免會有米麥不分的缺點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