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宗教,小心信了邪教 有人告訴我。我皈依了密宗。我問他,師父是誰?他告訴我。是算命師父。是不出名的師

2015/12/04 21:46:01 網誌分類: 宗教佛學
04 Dec

信宗教,小心信了邪教

有人告訴我。我皈依了密宗。我問他,師父是誰?他告訴我。是算命師父。是不出名的師父。

希望他不是信了邪教。如果真是。更介绍兄弟姊妹加入。那真是替他心寒。被騙財骗x那就麻煩了。

宗教無邪。邪的是人。正道的人只會道人向善。布施行善。以救世人。

邪道的人。利用宗教斂財,騙財騙色。呃埋埋D錢過着侈糜的生活。

我曾見過一例。正因為信宗教。信了一位僧人,不停叫她捐款,并整到她夫妻不和。老公死時都冇人知,瘟臭屋。她後來錢被僧人榨干。醒悟了,為了擺脫受人控制。她自己乘觀音。自己修行。怎知僧人不肯。警告她。若承觀音她要死。她不聽。仍然去做。結果不出二年。她真的死了。原來這師父𤔡了控制她。早已對她落了鋼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