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捉挪銅鑼灣書店股東及員工五人是捉蟲,名不正,言不順。

2016/01/19 18:06:28 網誌分類: 政治
19 Jan

美國也是暗中進入他國。誅殺拉登。但是不可同日而語。畢竟拉登是大姦大恶之人,就算美國暗中潜入他國捕而殺之。為人除害。會得到世人諒解。而越境執法,捉挪書店五人,實是嚴重破壞一國二制。而且沒定罪隨便捉人這是依理不合。也不符合依法治國精神。沒有捸捕令喜歡捉就捉。破壞法治。被對手捉到把柄。大作文章進行攻擊。醜聞揚遍國際。面目無光。國家聲譽受損。如此庸官,做庸事,捉挪書店五人尤如捉蟲入屎忽,周身蟻。為保國際聲譽。應馬上釋放五人。并棄車保帥,將那些庸官撤職查辦。平息風波。

銅鑼灣書店東主實乃出書毁枉大陸,要治他可以名正言順治罪,可以凍結其資金,通過香港警方通揖他。如果不夠罪名。可以利用財色誘其入局。然後名正言順定罪捉挪他,才不會令人捉到把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