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二檢與一國二制

2016/02/02 18:07:02 網誌分類: 政治
02 Feb

地鐵撥款。争拗一地二檢破壞一國二制。這纯屬借題發揮,目的是拖垮高鐵,試想想高鐵項目已化了六百多億然後叫停。可似剪毛剪了一大半停剪。洗濕個頭停洗,如何收拾殘局?如果停止。等於將六百多億倒入咸水海。損失慘重。加重失業。加多一條令大鰐狙擊港元借口。若拖延一年,每年多付200億賠償費和各種費用。那些拉布泛民是否值得這樣拖。是否有助選票或損失選票?

一地二檢真的破壞一國二制?這纯屬背弓蛇影。自己嚇自己。一地二檢在國外已有先例。不等於國家主權被侵略。這纯粹是在外國設個檢查站。對出入旅客作海關檢查。不作任何海關以外的執法行為。作為國家要顧國際形像。绝不會利用一地二檢去越境執法。自拆招牌。系都暗地里進行,可像李波自願回大陸調查一樣。香港是中國的領土。雖然是一國二制。守不守一國二制不是香港人話事。是大陸話事。因為國家權力比香港大。如果大陸唔守。無論香港執到如何正都無法制止大陸。只有互信才能互相尊重。制造矛盾。挑起紛爭和敵意。只能對香港越來越不利。那些拉布議員支納稅人工資。倒香港米是罪大恶極。應遭天遣。當年起地下鐵路也有大量人反對。如果當年反對成功不能起地鐵。今天的香港必成塞車死港。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2/03 10:32:36 回覆

是其是,非其非。

好!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