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嚴守猴門 慎防凶氣入宅

2016/02/17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年初十,仍是拜年的好時機,祝大家猴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踏進立春日,正式送羊迎猴,除了要掌握個人生肖運勢及家居流年風水陣,祈求每事順遂,同時不要忽視大門納氣口的擺陣,門口對向吉凶,會直接影響居室納入氣流的好與壞。

        住客從大門進出,氣流經地面而行,所以大門是室內重要的納氣口,亦是氣流互通的重要把關點。倘若流年的門向處於吉旺位置,那麼便可吸納一整年的旺氣;相反,門向處於凶位,便要懂得化解的方法,務求將影響減低。

        門向計算:手執指南針,站立於全屋的中心位置,面向大門端,從而得悉大門位處的「向」,倘若是向正北,那麼此大門即「坐南向北」。下文逐一解構大門方向的影響,留意只會維持至二○一七年的立春日為止。

        猴年大門方向

        向正東:「九紫喜慶星」臨門,家有喜事,有利嫁娶及生兒育女。建議擺放紅色或綠色地氈增加運勢,門旁置長亮小燈,喜事應接不暇。

        向東南:「一白桃花星」臨門,有利遠行及出門發展。桃花運亦強勢,單身者宜把握桃花臨門,爭取發展戀情的機會,但已有伴侶者則提防陷入三角糾纏。若想加強一白,宜置彩色地氈;相反,若想削減一白,則宜於大門置素色地氈及木製雞形擺設。

        向正南:「六白武曲星」臨門,家宅運不俗,雖並非大財星入屋,仍有吉星拱照,可擺放黃色或金色地氈加強升職運勢及提升名譽。

        向西南:「八白當旺星」臨門,財星臨門,宅內人工作運佳,財源廣進。為求吸納更強運勢,可於大門擺放紅色或黃色地氈,以及陶瓷擺設加強八白力量。但注意猴年太歲飛臨西南方,太歲不宜向亦不宜坐,以大門向太歲方的影響較嚴重,切勿動土及裝修,以免令健康受損。

        向正西:「四綠文昌星」臨門,有利考試、升職及提升名氣,不論是進修或讀書皆有利,宜置藍色或綠色地氈加以催旺。

        向西北:「三碧是非星」臨門,今年家宅並不安寧,家中是非及爭吵尤其多,切忌使用綠色及藍色地氈,適宜用紅色地氈及張貼紅色海報或揮春化解影響。

        向正北:「七赤破軍星」臨門,家宅運疲弱,慎防盜賊、官非訴訟及與人爭吵,同時留意受到金屬利器所傷。切忌於大門動土,及不宜擺放流動物品。建議以藍色地氈化解。

        向東北:「五黃大災星」臨門,整體健康運疲弱,提防舊病復發,切忌於大門位裝修動土,及不宜擺放紅色或黃色地氈。宜於大門旁掛白玉葫蘆及發聲的圓形銅鐘,再於灰色地氈下置6個銅錢化解病氣。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