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增運懶人包系列 事業篇

2016/03/02 08: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不少朋友告知,對於擺放流年風水陣有點摸不着頭腦,總是無法弄清「九宮飛星圖」的位置,到底需要在哪個位置擺放風水物?為求讓大家容易明白各類風水陣,現設定一眾願望,只要因應個人需要配合擺陣便可,今期先談談事業發展。

        擺陣要訣:在了解擺陣細節前,先要明白3項擺放風水陣的要訣。

        1.所有用作趨吉避凶的物品以簡單實用為主,只要符合玄學要求的顏色及物品性質便可,例如擺放紅色利是封,實際上其他紅色物品亦可。

        2.將整個居室分為9個方格,以全屋中心點計算,找出其餘8個方向。另亦可因應祈願人士的房間及書房作空間劃分,道理相同。

        3.即使是一張枱,這個屬於祈願人士的空間,亦可劃分作8個方向及中間位擺陣。

        願望一:升職加薪

        倘若想升職加薪,務必在居室及辦公室加以催旺文昌星及財星位置。

        家居:找出居室的正西位(文昌),擺放4枝富貴竹,有助升職運;至於加薪運,可於西南位(八白財)擺放包含水的擺設,或紅黃兩色的物品。

        辦公室: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工作桌上擺放,將長方桌分為9個方格,再找出正西及西南位,催旺方法與上文相同。

        

        願望二:力保飯碗

        經濟陷入困局,各行各業紛紛出現裁員潮,為免成為「開刀」目標,要留意自己辦公室座位背是否有「靠山」。倘若有高櫃及實牆作遮擋依靠,毋須過於擔心,穩如泰山。相反,座位背為走廊及空無一物,則會削弱運勢,易受煞氣衝擊。

        建議在座位背掛山水畫,或以背墊加高椅背高度,再於椅背位置擺放8粒石春,有助化解衝擊煞氣,以及加強靠山的力量。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