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增運懶人包系列 生意篇

2016/03/16 08:41:2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香港經濟陷入困局,打工仔為保飯碗各出奇謀。作為僱主,同樣要竭力維持公司收支平衡,避免關門大吉。上期教大家如何令事業發展順遂,逃過被裁減的危機,今期就教各位老闆以簡易方法催旺生意!

        除了營商者,從事保險及地產營業員等多勞多得的行業,亦可參考以下的風水陣。另外,謹記一點,營業員業績理想的因素之一,在於與別人建立一個良好的人際關係,別人自然樂意接受推銷,成功率倍增。同時會為你開拓更廣闊的生意來源,所以提升人緣同樣是重要一環,這樣便能夠財運滾滾來。

        

        擺陣要訣:在瞭解擺陣細節前,先要明白3項擺放風水陣的要訣。

        1 所有用作趨吉避凶的物品以簡單實用為主,只要符合玄學要求的顏色及物品性質便可,例如擺放紅色利是封,實際上其他紅色物品亦可。

        2 將整個居室分為9個方格,以全屋中心點計算,找出其餘8個方向。另亦可因應祈願人士的房間及書房作空間劃分,道理相同。

        3 即使一張枱子,這個屬於祈願人士的空間,亦可劃分作8個方向及中間位擺陣。

        

        願望1:生意興旺應接不暇

        不論是營商者或自僱人士均希望生意興旺,那麼便要把握流年的八白財星位置,加以催旺。今年八白財星位處於西南方,可以從全屋或是祈求願望者的房間擺陣,為了帶動八白財星財氣,可於此處放置包含水元素的擺設或水種植物。

        另外,同時可於商舖或辦公室門口,向外擺放一對貔貅以作招財,而收銀機位置或夾萬附近則可擺放聚寶盆等風水物品,以收守財之效。

        

        願意2:人緣提升財源滾滾

        與別人關係良好,雙方建立信任,洽商成功率自然倍增,同時助己開拓生意版圖,這是從商者成功的秘訣之一。桃花代表人緣,倘若想改善人際關係,不妨在東南的桃花位下點功夫。東南方宜擺放顏色鮮艷的物品,色澤愈鮮艷,效果自然愈理想。此外,水種植物有助加強人際關係,如果想在辦公室簡單佈陣,可於桌面的東南方擺放一盆精巧的水種小植物。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