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增運懶人包系列求愛篇

2016/03/30 08:41:4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尋尋覓覓,仍然未找到戀愛對象,到底是緣份未到?個人生活圈子狹窄?還是命格注定孤獨終老?追求愛情的朋友務必要主動出擊,除了加倍留意身邊可發展的對象,還可利用玄學的力量加以催谷。求愛成功後,亦要積極維持這段剛萌芽的感情關係。

        擺陣要訣:在了解擺陣細節前,先要明白3項擺放風水陣的要訣。

        1.所有用作趨吉避凶的物品以簡單實用為主,只要符合玄學要求的顏色及物品性質便可,例如擺放紅色利是封,實際上其他紅色物品亦可。

        2.將整個居室分為9個方格,以全屋中心點計算,找出其餘8個方向,另亦可因應祈願人士的房間及書房作空間劃分,道理相同。

        3.即使一張枱子,這個屬於祈願人士的空間,亦可將其劃分作8個方向及中間位擺陣。

        願望1:求愛心切我要拍拖

        單身多年的男女定必明白孤獨的滋味,看着街上擁作一團的情侶,心裏不是味兒。那麼,便要多加善用流年的一白桃花星位置,倘若睡牀位處全屋的東南方,或是辦公桌位處公司的東南方,同樣可獲姻緣臨門。

        此外,可以選擇在全屋或房間內的東南方,放置水種鮮花、粉紅水晶、紅色絲帶花或蝴蝶擺設,既可作裝飾,亦具有催旺姻緣的作用。另外,謹記勿在東南方擺放黑色或深色等孤寡色澤的物品,以防削弱姻緣運。

        願望2:愛得甜蜜感情牢固

        終於與對方擦出愛火花,接着便要悉心栽培萌芽的愛情種子。另外,已婚或拍拖多年的情侶亦不可忽略維繫愛情,想彼此感情與日俱增,定必要化解或減少雙方爭吵的機會。可於流年的三碧口舌星降臨的西北方擺陣,此方切勿擺放綠色物品,倘若夫婦睡房位處西北方,更要加倍留意,減少綠色物品,否則便會終日吵架。

        建議可於西北方擺放多些紅色物品,或9枝去刺的紅色玫瑰花,同樣具有減少爭吵的用途。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