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增運懶人包系列 愛情進階篇

2016/04/13 10:11:2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求愛成功,終於可以擺脫單身行列,與戀人甜甜蜜蜜。但內心總是忐忑不安,時刻擔憂戀情無法持續,年屆適婚年齡,害怕「埋門一腳」慘被年輕小妮子介入,如何擊退誘惑?如何才能修成正果?不妨選擇以玄學陣助你一把。

        談過生意、事業及求愛玄學陣,來到懶人包的最後一擊,同樣地,倘若想愛情能開花結果,與對方拉埋天窗,必須跟從以下3項擺陣要訣,才能夠達到預期目的。

        1. 所有用作趨吉避凶的物品以簡單實用為主,只要符合玄學要求的顏色及物品性質便可,例如擺放紅色利是封,實際上其他紅色物品亦可。

        2. 將整個居室分為9個方格,以全屋中心點計算,找出其餘8個方向,另亦可因應祈願人士的房間及書房作空間劃分,道理相同。

        3. 即使1張枱子,這個屬於祈願人士的空間,亦可將其劃分作8個方向及中間位擺陣。

        願望一:擊退誘惑專一發展

        終於覓得戀愛對象,但總擔心對方見異思遷,毋須過於憂慮吧!不妨選擇在流年的桃花位着手,桃花位既可催旺,同時亦可削弱其力量,不論是未婚或已婚者,均可在家中的東南位擺放木製的公雞飾物。倘若雙方仍未住在一起,那麼便要找個藉口,送贈對方一個公雞飾物,再趁機放在對方房間的東南方處。同時,注意切勿於東南方放置空花瓶,以免招惹壞桃花。

        但注意一點,倘若從事與人際關係有關的工作,例如公關或營銷等,則不宜削弱桃花力量,以免影響事業運勢。

        願望二:修成正果拉埋天窗

        無時無刻高呼「我要結婚!」渴望擁有幸福的小家庭,那麼便要在流年喜慶位着手,今年喜慶位於正東方,代表一切喜事,尤其有利嫁娶及生兒育女。不論是拍拖已久,希望於今年共諧連理,或是已婚夫婦打算生兒育女,同樣可於家中的正東方擺放紅色及綠色的物品,或是帶果實的泥種植物。孖公仔及鴛鴦擺設同樣是合適之選,對於渴望結婚的情侶具有直接催旺的幫助。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