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麥玲玲家居風水學

置業選區要訣

2016/05/11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y
        樓市持續不穩定,到底應否於此刻置業?若猶疑不定,切勿作錯重要的決定。至於選擇在此時置業的朋友,務必要揀選與自己命格配合的地區,這樣才能夠吸納最旺自己的氣場。

        資金充裕,計劃入主港島區,不但校網理想,物業亦較為保值,但倘若與個人命格不相配,最終則會影響個人財運及事業運,務必要謹慎行事。置業選區,應以家中賺錢最多的住客作標準,假設兒子為家中經濟支柱,應以其命格作為置業選擇,才能對家宅財運帶來正面的幫助。

        投資或自住?

        置業者可分為投資及自住,作為專業的樓宇投資者,應選擇流年興旺的區域作指標,這樣才可確保樓價具有升值的潛力。以八白財星作準則,二○一六猴年的八白當旺財星降於「西南」方,即代表港島西南(香港仔)、九龍西南(九龍站及奧運站附近),或新界西南(荃灣及屯門)為當旺地區,居住於西南區物業的住客,可於單位內的西南方置紅或黃色物品,有助吸納有利的運勢。

        自住人士不但要考慮樓價是否有升值潛力,同樣希望能吸納單位的有利運勢,愈住愈旺。置業是多角度的考慮,屋內方位及窗外景觀同樣重要,假設要從地區選擇,則可因應個人出生季節來選擇入市的區域。

        八運年選區

        不論是投資或自住者於八運年(現在直至二○二三年)置業,假設能夠購入「西南見水,東北見山」的物業,實是最為理想之選。最佳例子:港島的貝沙灣及碧瑤灣,若只能符合其中一點,如西九龍奧運站西南向海的物業亦不錯。

        主持:麥玲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6/08/15

HELLO

2016/08/08

Hello  ^^""

2016/02/03

玲玲師父,

如果家居的東北位是缺角位, 其破壞力是否相對減少?

muzi

2015/09/16

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