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最緊要快

2016/11/16 08:41:42 網誌分類: 經濟
16 Nov
        那邊廂保時捷舉行Panamera預覽會,這邊廂寶馬也空運了一輛全球仍未公開露面的新5系到港,擺放在灣仔旗艦店閣樓作閉門VIP預覽(至本周六止),事關機密,場內不准拍照。上周筆者到場睇過車,據寶馬香港銷售及市場部總經理AndyHau透露,港版新5系將於明年1月開賣,入門520d柴油私家車版意向價為六十萬元以下,標準配置包括10.25吋觸控屏幕連手勢操作系統、衞星導航及天窗等,還有一系列先進安全裝置。首批可望明年3月至4月交車,現已接受預購(訂金三萬元)。

        寶馬代理今次行動迅速,聽聞是因為現行規格柴油私家車(包括新款520d)只能發售至明年7月,據知政府近日宣佈收緊條例,明年7月後只容許符合美國加州LEV-III排放標準的柴油車以私家車身份登記出牌。近期市場也盛傳明年4月起電動車可能會開始徵收首次登記稅,面對政策變動,作為汽車代理,行動當然要快人一步啦!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