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脆弱物品 Prime的正確包裝方法

2018/06/16 11:16:0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對於脆弱的產品,重點放在包裝上,包裝必須堅實可靠。最好 Prime放在原包裝箱中。如果沒有原包裝,應在其周圍鋪上一層保護層。襯裡必須堅固,在發生碰撞時不會輕易破損。

如果沒有包裝的貨物,必須有膠合板和緊繩以盡可能地保護它。

菜餚,碗和器皿不應該簡單堆放。它們應放置在側面,碗和盤子分開並分包裝。玻璃和其他器皿包裝空隙填充物必須是泡沫,泡沫或足夠的衛生紙。無論物體的大小如何,堡壘周圍都必須有一層厚度超過3厘米的軟填充物,並且不得留空。塞子震動後,手感覺緊密集成以便運輸。

大型瓷器運輸建議使用木製或木製的箱子,木製框架或木箱必須完全上下。在發送之前,測試它是否緊密和堅實。

包裝完成後,在包裝外表面留下一個有標記的標記,用脆弱物品標記,填寫單一紙幣,物品應有保險,並明確告知接收人注意事項。

避免大包裝,內包裝不充分,包裝中的空隙充滿泡沫,海綿等保護性材料;包裝用木框架固定,脆弱的標籤和方向指示器被固定。記住這個方法,你比快遞公司更專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