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處理 web design家具筆記

2018/06/16 11:17:1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搬家電和家具時應注意什麼?搬家時,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盡量避免丟失。以下是在移動之前需要準備的各種家用電器和家具。

微波爐,烤箱

請把它放在原包裝盒中。如果沒有原包裝箱,被子應與國家捆綁在一起,用泡沫覆蓋,或用與家用電器一樣大小的紙箱購買,然後固定在箱子內並保持穩定。打包後,請打開一個洞,以便人們可以看到包裝盒的內容。

聲音

最好使用毛巾和其他物品包裹起來,然後用一塊膠帶保持平板電腦的穩定。填充一些填充物。必須使用泡沫材料以防止在運輸過程中發生震動或衝擊引起的聲學損傷。不要壓在盒子外面以避免壓力。

床頭櫃,桌子,櫥櫃

取下螺絲和其他部件並將其密封在塑料袋中,用雙面膠粘在床頭板上以避免離開。取出抽屜的內容物並用膠帶固定抽屜。如果有鏡子,請使用透明泡沫布烘烤鏡子並通知承運人。用膠帶固定桌子四角以保護它們,然後將它們纏繞在角落以防止損壞。

fav link: web desig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