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有效地為航空旅行打包

2018/07/01 12:48:5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搬屋工人隨身攜帶的行李是您隨身攜帶的一小件行李。除了一個個人物品,例如筆記本電腦,錢包,小背包,公文包或相機外殼以外,您還可以攜帶一件隨身攜帶物品。 TSA將篩選任何適合穿過X光機的“隨身攜帶”行李,但是,每個航空承運人都應決定行李是否符合您航班的尺寸限制。在通過安全檢查點之前,請向航空承運人查詢。 LABEL你的筆記本電腦。在您的筆記本電腦下面粘貼名片或其他識別信息,以避免丟失或旅行者意外“交換”。

托運行李是您在櫃檯或路邊辦理登機手續的行李。在您的航班中它不會被訪問。請不要鎖定您的托運行李或使用TSA“接受和認可”鎖。如果您的行李報警器和TSA無法訪問您的托運行李,可能會破壞無法識別的鎖定。

以下是包裝托運行李的一些提示,這將有助於加快行程,並確保您的托運行李隨身攜帶

請勿將電影放入托運行李中,因為放映設備會損壞它。
在行李中的其他內容上包裝鞋子,靴子,運動鞋和其他鞋子。
避免過度包裝袋子,以便篩子可以在打開袋子進行檢查時方便地重新密封袋子。如果可能的話,把你的內容分散在幾個包裡。請諮詢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了解最大重量限制。
避免在托運行李中包裝食品和飲料。
不要將堆書或文件堆疊在一起;將它們分散到您的行李中。
以下一般包裝提示適用於隨身攜帶和托運行李,並且可以幫助您更快速地完成篩選過程:


不要包裝或攜帶違禁物品到機場。查看允許和禁止的項目。
將所有未開發的膠片和帶膠片的相機放入隨身行李中。如果您的行李箱會通過X光機超過5次要求進行手動檢查以防止損壞。
請提前與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確認航空公司的行李政策,包括可攜帶的件數以及尺寸和重量限制。
隨身行李僅限於一件手提行李和一件個人物品。個人物品包括筆記本電腦,錢包,小背包,公文包或相機包。請記住,1 + 1。
不要忘記在您的所有行李上放置包含您的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的識別標籤,包括筆記本電腦。最好在行李中放置識別標籤。
避免包裝過緊,這樣如果您的包被打開進行檢查,您的物品不會洩漏。
仔細考慮您隨身攜帶行李中的個人物品。篩選者可能不得不打開你的包並檢查其內容。
考慮將個人物品放在透明塑料袋中,以減少TSA篩選器必須處理它們的可能性。
等著包裝你的禮物。請注意,可能需要打開包裝好的禮物才能進行檢查。這適用於隨身攜帶和托運行李。
禁用物品是武器,爆炸物,燃燒物,包括看似無害但可用作武器的物品 - 所謂的“雙重用途”物品。未經授權,您不得將這些物品帶到安全檢查站。如果您將違禁物品帶到檢查站,您可能會受到刑事和/或民事起訴,或至少被要求擺脫該物品。篩選員和/或執法官員將根據項目的情況和情況作出此決定。這是因為將違禁物品帶到安全檢查站 - 即使是偶然的 - 也是非法的。您的禁止物品可能會被扣留用於調查,並在必要時作為您的刑事和/或民事起訴的證據。如果篩選人或執法人員允許,您可以:與航空公司協商將禁用物品放入托運行李的可能協助;當時退出檢查站的物品;對該項目進行其他安排,例如將其帶到你的車上;或者,自願放棄該項目。自願放棄的物品無法收回,不會退還給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