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安裝凸輪軸位置傳感器

2018/07/03 22:16:0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搬屋工人-凸輪軸位置傳感器通常位於曲軸附近或周圍。這個小部件是發動機中的重要部件,主要是因為它向車載計算機發送信息,用於確定曲軸的速度和位置。反過來,這又發送必要的數據以進行調整,這將增加或減少車輛的速度,直到發動機達到其最佳性能水平。

第1步 - 找到凸輪軸位置傳感器
在實際安裝凸輪軸位置傳感器之前,首先需要知道在發動機內的位置。幸運的是,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凸輪軸位置傳感器。通常,傳感器直接位於曲軸區域附近或附近。它通常位於發動機殼體頂部附近,可以在進氣或排氣凸輪軸附近找到。

由於凸輪軸位置傳感器易於接近而無需移除發動機的其他部件,因此安裝一個對於熟練的DIY工具來說並不困難。

第2步 - 卸下螺栓和插頭
找到舊的凸出軸凸輪軸位置傳感器後,您可以開始將其拆下。傳感器帶有小螺栓,可將其固定到位。傳感器還通過具有兩根電線的插頭連接到燃料噴射系統。


使用套筒或可調扳手,拆下將凸輪軸位置傳感器固定到位的螺栓。確保不要錯放這些螺栓,因為安裝後需要將它們固定到位。拆下螺栓後,拆下將傳感器連接到燃油噴射系統的插頭。您現在可以從外殼中取出傳感器。

第3步 - 測試凸輪軸位置傳感器
在安裝凸輪軸位置傳感器之前,請確保其正常工作。要進行測試,請將傳感器連接到萬用表,並將其設置為二極管測試功能或低電阻設置。然後,您需要在傳感器前面傳遞磁鐵。確保這樣做幾次以確保。讀數應進行重大更改,以確定傳感器是否正常工作。

第4步 - 定位氣缸蓋
經過測試,您現在可以開始安裝傳感器了。找到氣缸蓋。這是您安裝凸輪軸位置傳感器的地方。

第5步 - 安裝“O”環
然後,您需要在凸輪軸位置傳感器上放置一個新的“O”形圈。用發動機油輕輕塗抹環是很重要的。上油後,將其放在氣缸蓋上並擰緊螺栓。


步驟6 - 放置凸輪軸位置傳感器
您現在可以將傳感器連接到電氣連接器。插入時,連接器應鎖定到位。要將其取下,只需按下釋放卡舌即可。

第7步 - 重新安裝螺栓
放置傳感器後,再次將其連接到燃油噴射系統。擰緊凸輪軸位置傳感器,然後將發動機殼體放回原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