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經營理念Hygge

2018/07/03 22:17:3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Skymart-丹麥健康概念正在成為英國人的流行語,為初創企業打開大肆宣傳 - Scandi風格......Hygge(發音為'hoo-guh')是丹麥語的概念,大致意思是“舒適”,但更普遍地被解釋為“放鬆和享受生活的時刻”。

丹麥文化部將hygge定義為“樂趣,舒適和舒適與愉悅相結合”,而國家官方旅行和旅遊顧問Visit Denmark則將“hygge”描述為“創造一個美好,溫馨的氛圍,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和周圍的好人一起。“

想像自己和朋友坐在一起,用毛毯蓋著一個明火,還有一大杯熱氣騰騰的熱巧克力和蠟燭燃燒 - 這就是吸濕的體現。

那麼為什麼hygge是一個初創商機呢?好吧,雖然我們的英國人長期以來一直是斯堪的納維亞風格,藝術和文化的粉絲,但是每個人的嘴唇都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和福祉。

事實上,谷歌英國搜索“hygge室內設計”一詞在2016年最後一個季度上漲了163%,而“hygge”一詞在最近的Pinterest搜索中飆升了285%,並被稱為“2016年的頂級詞彙之一” '柯林斯詞典。

雖然Tesco和The White Company等大品牌已經開始利用生活方式的流行語;推廣與'hyggelig'相關的產品,並在其營銷手段中使用'hygge',這裡有一個機會窗口,讓初創企業和創意企業家能夠開發'與hygge'相關的產品和體驗。

是時候找到你的北歐'禪'並開始一個吸引人的業務?繼續閱讀......

開始與衛生相關的業務:為什麼這是一個好的商業創意
僅去年一年,我們就已經看過十幾本關於hygge的書籍(包括The Hygge和Hygge,Hyigge),10月,包括Harper's Bazaar和Marie Claire在內的新聞出版物引用了hygge作為“每個人都痴迷”的趨勢。

雖然我們認為有可能開展與衛生相關的業務,但不要只聽我們的話。行業專家預測,2017年潮濕將是一個巨大的增長領域 - 特別是在冬季。

在Mintel的2017年趨勢報告中,市場情報小組評論道:“丹麥衛生的重要性可能與丹麥的天氣有關;寒冷,黑暗和潮濕的月份要求內心的團結。隨著冬季的到來,品牌和零售商為消費者提供濕潤體驗的機會越來越大。“

Hygge的受歡迎程度並不僅限於冬季,而有抱負的企業主可以建立一個以衛生為靈感的業務,以全年取得成功。正如Visit Denmark所建議的那樣:“關於hygge的一個好處是你可以將它應用到任何地方,丹麥人將它慷慨地分配給所有普通的東西”。

最近幾個月,我們看到了由58 Lifestyle創建的衛生蠟燭和衛生套件的推出,它以健康和平衡為中心,包含沐浴油,室內霧,當然還有更多的蠟燭。但是,hygge的商機不僅僅在於家居飾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