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友誼萬歲

2018/08/01 04:13:3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寶馬香港代理慶祝五十周年,在海港城舉行本地史上最長的十一天車展,還特別從寶馬慕尼黑總部博物館,運來1972年Turbo Concept概念車(圖),連同七輛其他不同經典車款公諸同好,成為今年本地車壇矚目盛事。不過最令筆者及其他車迷點讚的,是寶馬及平治破天荒互相祝賀及答謝的社交平台宣傳動作,在本地實在少見。

          話說平治香港上周特別炮製了一條短片,以最新款E63S高性能房車的強勁甩尾飄移功架,來為寶馬香港五十周年吹蠟燭!寶馬代理立即出Post答謝平治的祝賀,並宣佈所有平治車主到臨寶馬車展,都可獲得精美禮品!哈,你一拳、我一拳?火藥味很重?又不見得。

          在外國,汽車或其他產品一向有開宗明義揶揄其他牌子對手的宣傳手法,只是香港一向不甚流行,可能免得涉及誹謗法律問題。今次平治香港及寶馬代理證明大家的推廣及公關動作都夠創意和迅速,打開了一個新空間,友誼萬歲!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